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柯P捧紅蛋慶祝就職滿月 網友:「柯政」很有感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貓空與市府同仁聚餐,手捧紅蛋慶祝就職滿月。(照片擷取自葉芝邑臉書)

2015-01-25  20:42
〔本報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滿月」,柯P今(25)日在參訪完台北市立動物園後,前往貓空訪視,並捧紅蛋照相象徵就職滿月,網友們對於柯P上任以來的政績效率,也都表示非常有感。
柯P今天與妻子陳佩琪攜手參觀台北市立動物園「曬恩愛」,意外成為動物園的另一焦點,頻頻與民眾握手、自拍,面對民眾的熱情歡迎,柯P也笑著回應「我今天是可愛動物!」在動物園行程結束後,柯P與市府同仁轉往貓空聚餐,席間也準備了象徵滿月的紅蛋慶祝就職滿月。
柯文哲在上任後,先是火速拆除建好多年卻未啟用的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完成自己的第一個重大宣示,同時也在一夜間拆除使用率不大的捷運昆陽站旁陸橋,讓網友直呼這樣的效率根本就有如玩電玩一樣誇張。
隨後「嗡嗡嗡」的柯P馬不停蹄地繼續進行台北市的「改造」,諸如為免試入學案槓上教育部長吳思華、公布第一波違建拆除名單、路邊停車格全面收費、依法還清前市長積欠的勞健保上億費用......等等,還有最近備受矚目的台北市大巨蛋,柯文哲也是拿出魄力,與遠雄集團初步談定重新議約,遠雄也同意要在今年年底前將大巨蛋完工。
雖然不少民眾都覺得目前柯市府有很多工作都是在「清理前朝爛帳」,不過柯P的執政效率,還是讓民眾覺得非常有感。

出處: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21524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