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蔡英文偕立委探扁 見他抖手、漏尿症狀沒改善

2015-01-25  16:01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下午偕同管碧玲、陳其邁、李昆澤、許智傑等立委,前往高雄人文首璽探視前總統陳水扁,立委管碧玲事後轉述,阿扁總統的環境有改善,但症狀沒改善,一樣會抖手、漏尿。
  • 小英主席今望阿扁,陳致中出面迎接。(記者張忠義攝) 小英主席今望阿扁,陳致中出面迎接。(記者張忠義攝)
管碧玲表示,小英主席與阿扁前總統討論話題都在阿扁的健康情況,完全沒提到任何政治議題,尤其講到孫子時,阿扁總統會顯得特別開心。
此外,阿扁總統睡覺時偶爾還是會被天花板上的燈光嚇到,誤以為是監獄理的監視器,但這種情況已經改善,這就是在家療養的好處﹔醫療團隊也替陳總統安排尿袋、解決漏尿問題,多少讓阿扁總統有尊嚴。


引用址如下: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21508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