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影片】就職滿月 柯P:可惜一天只有24小時

2015年01月25日17:37

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職滿月,柯今受訪時不願為自己打分數,而是強調盡力去做,他感嘆說:「只可惜一天只有24小時,不然可以做更多」,因為很多要做的還沒完成。柯說,要做的事情分兩階段,除了百日維新,還有4年要做的計劃,但一百天要完成的東西太多太多,專案報告都已排到2週以後了。

柯文哲與太太陳佩琪今走訪動物園與搭乘貓纜,沿途民眾「市長好」的問好聲不斷,還數度引發支持者的尖叫。媒體詢問有民眾聲音說要拱柯選總統,柯笑說:「不要害我」,還要陳佩琪「不要回答就好」,媒體詢問陳佩琪是否會覺得柯文哲太累,柯連忙搶答說:「不會」,陳隨後說,還好,比台大醫院輕鬆太多了。(吳家翔╱台北報導)


【影片】引用網址如下: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125/54850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