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畫中有話-學蓮家就是大富大貴,可當大官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11-16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金九政權早把台灣經濟的經營權,逐步交給中國,台灣的附共紅頂商人,既榮耀,又能光明正大的〝毒害台灣人民〞,2014的APEC,阿九想自己去,去不成,派蕭萬長出席,只是想硬撐場面,為了讓中共寒暄一番摸摸頭〝如是,如是,心照不宣〞,呵!來朝貢了吧?自從阿九執台灣之政,台灣人不分藍綠,嘔到不行,有嗜好通匪的〝連家〞拿很多中共好處,反而對擁有虛名ROC總統阿九大大不利,頃聞中共捧〝蓮家〞,故不得不讓阿文來選市長,得罪老美,釘守中,亦傷及未能得到中共竉愛的〝藍色系〞,真是兩面不討好。

蓮家家族自古皆有DNA遺傳,喜歡親近有實力的統領頭頭,沒有國家觀念,只有〝財富〞傳家。
APEC一國兩制,全看China的領導。
學蓮家就是大富大貴,可當大官。
Vincent Siew coming again 吔!1992 Consensus啦。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3187&Itemid=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