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上帝要毀滅一個人…

作者 胡文輝   
2014-11-17
連勝文選情告急,馬英九破口大罵柯文哲「妖魔」,連戰大罵柯文哲「渾蛋」,郝柏村嗆連柯之戰是「中華民國對決台獨」,陳烱松罵柯文哲頭腦有問題,不能讓他治理「我們中國首都」…。那個黨、那一家、那些人怎麼了?是不是應了那句話「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使他瘋狂」?
在此要引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的話「選舉都是這樣嗎?」柯文哲之妻陳佩琪回應的話「選舉有需要這樣嗎?」這兩個「大哉問」,都應請口不擇言、出口成髒的馬英九、連戰回答!
連戰還拿柯文哲的祖父日治時期的姓「青山」做文章,稱「青山文哲」這樣的人連孫子官都不能當,怎能當台北市父母官云云。
台灣長期被荷蘭、明鄭、滿清、日本、國民黨等外來政權統治,因而形成「身為台灣人的悲哀」情結,但這些都已走入歷史,大家一起迎向明天,連戰為打擊柯文哲竟召喚歷史幽靈,很不道德。
「尼古拉.維拉迪米洛維奇.伊利扎洛夫」是誰?連戰知道吧!他就是蔣經國留學蘇俄時的名字,「岩里政男」是誰?連戰知道吧!他就是李登輝在日治時期的名字,蔣、李兩位前總統都曾提拔連戰,連戰莫非認為他們不配當總統?
「中華民國對決台獨」說法,更完全荒謬!連勝文敗就是中華民國敗?他憑什麼代表中華民國?何況,即使國民黨六都全敗,中華民國千分之千保證好好的。郝柏村當年滿口反攻大陸,近來卻到中華人民共和國唱中國國歌義勇軍進行曲,還有臉講保衛中華民國?
年花納稅人數百億元,擴大發給退休軍公教年終慰問金,成為國民黨搶救連勝文的奧步,楊志良教授直言批評,一遇選舉,年金改革就喊卡,「根本就是孬孬」。真是一針見血!(胡文輝)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