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許添財探扁 阿扁感慨人生無常

2014年09月30日15:40
民進黨立委許添財今早前往台中監獄探視前總統陳水扁,許添財轉述,阿扁的醫生已確認他腦神經退化,無藥可治,只能靠環境與生活改變防止惡化。曾是阿扁初中同學的許添財還說,扁今在聊天過程中不時提及他的多位高中、大學同學突然過世的案例,感慨生命的無常。

許添財表示,阿扁尿失禁已惡化成1天70次,不但包尿布也持拐杖,且仍有睡眠呼吸中止的症狀,口吃與手抖症狀雖似有減輕,但講話聲量卻明顯無力許多,感覺中氣不足,要靠近聽才聽得到。

許添財還說,阿扁在聊天過程中提到多位高中、大學同學突然病逝或意外過世的案例,例如超過40年交情的南一中同學吳文清5年前心肌梗塞過世,表達他對生命無常的無奈。(黃揚明/台北報導)

引用:蘋果日報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40930/4791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