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影音下載 談《穿透黑暗的天光─與阿扁總統的書信往來》、《送進黑牢的愛心餐─阿扁總統送餐日記》兩本新書。

趕在縣市長選舉前出版這兩本「阿扁書」是期望在縣市長選舉前能帶起一個作用,再重新檢視阿扁總統的冤案,提醒大家一個真正關心台灣人民、勇敢維護台灣主權的總統還被關在政治黑牢裡。
從台灣大地志工與阿扁總統書信往來的緣起談起,真正看清扁案性質的楊醫師在眾叛親離時鼓勵大家寫信給看守所中的阿扁總統。
為何書信往來與為阿扁總統送餐有因緣?先前手寫信的筆跡成了阿扁總統在台中監獄時送餐的認證,送餐志工需要在簽單上簽名寫清單,而這些筆跡是他熟悉的,阿扁也因此可以放心。
為阿扁送餐是台灣神信仰,人權理念的實踐。

影音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docman&task=doc_details&gid=3275&Itemid=10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