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影片】2014-09-24 祈安祈福法會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2014-10-01


2014-09-24 祈安祈福法會mp3下載
要做的事情很多,志工卻不夠多,工作變得很趕。天命榜卡我已事先寫好範本,「信仰台灣神道,追隨台灣神,奉行台灣民主建國」,因應你們的願力可以自己寫,長輩若過世了,碰到你們的福氣,現在才有,依照範本寫就可以了。

農舍沒多久就能通過,也不能再拖了,我們的活動越來越多,明年九月可能舉辦好幾場大型活動,會變的很忙。史明歐吉桑住在聖山,贊活與送餐媽媽很知道要怎樣做無牙餐,沒有牙齒的人在吃的餐。史明歐吉桑原本吃不下的,現在在聖山都吃得下。無牙餐料理很麻煩,要懂得如何做,史明歐吉桑很高興,讓這款台派我們尊敬的老大人高興,是大家的功德。

史明歐吉桑看起來表面很衰弱,但是毅力很堅強,晚上都要開講座,不想浪費時間。拜四七點到十點,在我們聖山有講座,他講的我們都沒聽過,他的意思是要把他知道的都講給你們聽。如果沒辦法去的人,點選大地網站連線,現場的聲音可以聽得很清楚。如果要發言,可以在FB留言。昨天我有聽,有些同修也趕到聖山去,像SUSAN就有去,專程等她到才講,很重視我們同修。人家說以生命相惜,這是現在我們與史明歐吉桑的關係,非常難得。

9月27日這個周六,下午2點到4點,有去聖山的同修早點回來,史明歐吉桑要在台中大地講堂辦「台灣四百年史」簽書會,一共有三本書,結束後不去聖山,要住在大墩三街,年紀大了,我們要有人陪他,時間很珍貴,皆是歷史鏡頭,一起吃飯,出去買看他喜歡吃那一種,就是無牙餐,不用咀嚼就可以吃的,這幾天吃的很好,贊活同修原本要回去花蓮做法會,我說你不用回去,找代理人。

再來就是9月27日晚上,6點到9點,在台中市的228東峰公園,阿扁們舉辦「一邊一國」造勢晚會。現在阿扁們很少,沒什麼市場,台灣人被國民黨消磨久了,把阿扁忘記光光,甚至於不太想要在一起。

大家要兵分多路,一樣是9月27日,在高雄有辦一場「綠逗聽友會」,我們的二本書「穿透黑暗的天光」,另一本是送餐給阿扁的「送進黑牢的愛心餐」,要在那裏辦發表會,要有一群人到高雄,所以這周六要分三批人馬。

還有那天早上,聖山要建一座「百眼鎮煞牆」,讓人一進去民主廣場,就能見到那道牆,妖魔鬼怪跑光光,這個也很重要。周六東峰公園沒有電,我們需要使用發電機,可以去賣書拼經濟,每出一本書要花30萬,我們最近要出四本書,幫我們出書的人叫贊且,我們不能讓他破產,所以如果有機會就要去賣書,賣書就是在弘法,弘聖山的法。所以大家要分工,留在台中的一群人,可以趕去東峰公園,6點到9點,人不必多,一輛車就夠了。發電機久沒用會沒電,要先試一試。

聽說史明歐吉桑他也想要去,我們若不去反而說不出來,史明歐吉桑若去,至少也要上台講個十分鐘,這個需要接洽,上台時間我們跟他說,現在他都會配合。一個人從有牙齒講到沒半顆,年紀將近100歲,全台灣也才這一個,算是國寶,我們要愛護他。

聖山鎮煞牆那天早上就要去做,高度2公尺,地基也要有3、40公分埋到土裏,寬度2公尺。

贊外現在很忙,贊殿也很忙,這個星期天載史明歐吉桑去清華大學演講,贊外我另外給他一個責任,做鎮煞牆小顆眼睛,大顆眼睛我在做,石頭需要雕刻,要做一百顆。前立委李明憲是個藝術雕刻家,他要教我們怎麼去雕塑,農舍申請通過後,要有一片地去發揮,材料費我們出。

台派的人都比較節儉、沒本錢,都要自力更生,義賣如果賣的比較貴,就賣不出去,可是去台北國民黨的場,都是穿的很漂亮的阿婆在買,一次買很多,東西很醜還是有人買,我們的沒辦法,沒那個市場,我們也是要去克服。

明年的活動,是全世界性的活動,現在正在規劃,跟民視合作,整個下來聖山的設備絕對不夠,到時沒有相當的資金來支援,會很難辦。所以聖山以後會是世界性的聖山。

高雄這場就幾個人去,大家辛苦一點。

白天要送餐備餐,晚上要拼弘法賣書,我們同修建設聖山外,還要拼台派這些場,這些場要是不去,氣勢會失去。

天命榜卡儘量9/30前寫好交給贊昱,這是一個階段,把握機會。

10月份也很忙,10月初3(拜五),致中安排一場,10月初五(拜日),台南市議會也安排一場,都是簽書座談,10月11日(拜六),10月12日(拜日),嘉義有2場,現在因為要選舉,有想要「阿扁們」的票的這些政治人物,他們會熱心來辦,如果選舉過後,我們自己要來辦就會有一點困難,所以要一直衝下去。

這回國民黨是很恨柯文哲和林佳龍,開始使用地下賭盤操弄,操弄這個有用,本來選得上變成選不上,台灣人有錢死好,賭博的會想趕快加入賭局,是不是台北會聰明一點,能不被地下賭盤所影響?以前阿扁抓八大行業,大家都鼓掌,但是警察的外快沒有了,黑道跑光光,跟黑道結合的攤販變成沒生意,光是這些結合起來,就可以讓阿扁落選,阿扁雖然民調最高,選票卻減少,剛好去選總統,選總統他還沒準備好,還沒佈局,所以現在才被關,關到現在六年了,如果被關,不管理由對不對,正義不正義,以台灣人的個性,關第一年就忘記一半,第二年再忘記一半,六年後剩十分之一不到,所以我們出這本書是一個『道義的種子』,正港是延續上帝疼惜台灣人的福音。台北陳昭姿、陳順勝醫師,每個星期都有一個阿扁的讀書會,起先人數是我們這邊的10倍,最後只剩4、5人,要我們去那邊辦簽書會,很拼命的找人來,也才十幾個,我們的同修就佔了一半。

現在冀望在我們的聖山活動,愈有心的單位花愈多錢。相信德不孤必有鄰,我們拼民主建國的工作,如果堅持,一些意外的人會出現,會來幫我們的忙,這點很重要。我們要做好事的人,不要想說好事會一直來,因為上天要給你好康,一定會先考驗,做一樣事情,就看你的決心,天若是要考驗你,不會把你這個人拿去賣掉、死掉、橫死,會考驗你的決心,我們同修最近也都在考驗。曾敏琦的法院判決也來了,她沒經驗,法官問她,她說有,就是承認有錯,現在刑事罰五萬,再來還要民事,小台跑來給大台撞,都是大台輸,警察不問是你撞他的還是他撞你的,我看判決文,寫說承認撞人,我想糟了,刑事無解,再來民事要求120萬,對方把所有包括骨質疏鬆和骨盆有裂痕,這都是還沒車禍前就有的毛病,全算在裡面,現在撞死一個人,不管理由,最少都要1000萬起跳,以後我們汽車責任險保額要提高。

一般相告比較不喜歡上法院,都上簡易法庭,簡易法庭分兩種,一種是民事簡易法庭,一種是刑事簡易法庭,民事無法和解,開一庭二庭通常不到第三庭就進入刑事簡易法庭,刑事簡易法庭就是兩方賠償不用講,先判刑責,五萬起跳,比五萬少,很少,因為有報案會寫非惡意,拘役50天,得易科一天1000元到3000元,如果看你憨憨古意的話,判你1000元就好,1000元乘以50天,5萬元。5萬元拿去繳刑事沒事,但對方還要告你,叫做民事。民事簡易法庭調解不通過,會進去法院審判。不管判罰多少錢,沒有錢的時候怎麼辦?因為有薪資,要維持最低生活費,所以每個月會扣三分之一,如果連薪水都沒有就要去當志工,志工薪水一天抵銷800元,送你到公益老人院或XX院去工作,也會讓你吃飯,這樣抵銷800元。如果判罰100萬元,一天抵銷800元,就要1250天。如果摸魚會去查,看簽名。我們沒有什麼特權關係,只能乖乖受刑,如果是黑道,叫你隨便簽一簽名字,明天會有人幫你簽到,不用來。如果有人要檢查,事先通知你一定要去。

扣三分之一比較貴,算一算當志工比較划算,台灣車禍案件聽說一個月將近3萬件,法官看到很煩,也很頭痛,如果對方一直要告,民事庭開不完,就一直拖,拖到告的人煩,被告的人也煩,因為大家都不甘願,你來撞我卻是我要賠。這件事情曾敏琦其實不用怕,最後就是三分之一薪水被扣,看要扣到幾時而已,至少還能生活。

在聖山生活很簡單,我如果拿到國民年金3000元,我去聖山還有剩錢能用,不必花什麼錢。生活所需都是聖山提供,可以住,還能在那裏修行,久了像道長,讓人家很尊敬。吃素食,每天早上散步還有芬多精可以吸,要去那裏找這麼好的環境?

我預測老了之後,有很多人會在聖山趴趴走,現在還沒,因為我們還不夠老,需要拼經濟,現在栽培年輕後起之秀,我們有子孫要栽培,繼承我們聖山的精神。

這次9月20日的活動很成功,但是大家很匆忙,貴賓要不要出席或講話,誰比較重要,其實我們並不太清楚,對講機再多也沒有用,所以沒有關係,志工人員稍微再調整一下就好,以後我們變成專業,因為這裏常常在辦活動。

為什麼我要在民主廣場建寶蓋,不要讓人上山去曬日頭,?以後很多聖像、石碑不必供奉在自由鐘那裏。自由鐘給來賓撞鐘發願就好,不必叫我去撞,我們已經發聖山大願,自由鐘只是一部份而已。

我做過的事情往往會忘記,寫過的文章也會忘記我有寫,很多人說你自己寫的文章你都忘記?我頭腦沒裝那麼多,如果把過去的都裝在頭腦,史明前輩可能可以,我這種頭腦比較差的不太行,因為要過濾的事情太多了,一下子就要過去了,不留痕跡。有時候看二、三十年前我寫的文章,很欽佩那個人為什麼寫得那麼好,事後才看到署名楊緒東,我常常看到這種文章。所以一個階段、過一個階段,我都會忘掉。

我們自己也要互相做傳承,我現在報告到這裏,看大家有什麼事情要商量的。

鎮煞牆不用再抹水泥,抹淺綠色油漆。我們有一個大道石,威能很強,你們有心願到那裏跟大道石心靈溝通,不必爬到山頂那麼高,這樣就可以了,因為年紀太大了。大道石能量是橫行面,上面下來是橫斷面。大道石那天我有安一顆眼睛,你們有人看到嗎? 不要把那顆眼睛一直摳、摳、摳,摳回家,祂黏很緊,越黏越緊。那是龍眼,龍的眼睛,代表觀世音菩薩千手千眼在看全世界,祂的化身是什麼?化身就是我們看在作法會時,都有一個用紙糊的觀世音菩薩,還有一個很惡面獠牙的鬼王,就是代表說不可欺負觀世音菩薩慈悲,觀世音菩薩有一個化身專門要抓你們這些人,這個意思。

228東峰公園我們有想要去嗎? 我們很久沒參加,他們很有誠意,我們趕一下。拜六有時間到山上,如果材料準備好,磚牆一般2個小時就OK了。沙土攪拌大家很內行,泥、水、沙比例大概1、2、3,攪拌成泥狀,地上埋進去比較穩固。聖山的沙包是可以植栽的沙包,有黏度,具擋水功能。

籤詩抽到下籤,表示慢慢會轉好,抽到上籤是勉勵,注意不要得意忘形,我們的籤詩都是正面,如果抽到上上籤,是叫你要認真修,就表示你要走一條精神的路。

光工要特別提一下,光工都是自己發心,他在聖山施工只要能力可及都自己奉獻,有時負擔太重,沒辦法才請材料費,他做的東西很精準,很細緻,有一天台灣神說,要叫光工做志工維修組的組長,我想說不知光工肯不肯,問他後他馬上答應。表示我們這些人還沒出世以前都和台灣神打契約,時間到就要去做。像史明歐吉桑那天講話很激動,結束後坐在我旁邊跟我說,楊醫師,我這樣講很激動,這樣講有適當嗎?我跟他說,你今天講的,一針見血,那知他講完,在自由鐘那邊,田再廷董事長坐在我旁邊,跟我說,楊醫師,今天我講話也覺得不一樣,我會不會講太久?我跟他說,你現在時間都抓的剛剛好。聖山磁場自然會去調節。

這回史明住聖山,他住台北飲食很好可是吃不下,他沒有牙齒,假牙裝不上去,需要牙齦餐,要有嚼的動作,胃才會準備吸收消化,贊活來問我怎麼做,我說做無牙餐,以前我們開過養護機構,90歲的阿婆都被養的胖胖的,結果史明在聖山什麼都好吃,覺得好像住飯店,他很開心。這是聖山的力量在發芽。這種力量是神明的力量,不是凡間的力量。我們一步一步在建設聖山,我們是有配套。

為什麼鎮煞牆需要用眼睛?開光之後每顆眼睛都能看透你的內心,魔戒裡面,魔王的眼睛血腥發紅,要毀滅世界,有批正氣的人要消滅他,我們這個是聖王(聖山法王)的眼睛,這個不一樣,魔王的眼睛都是紅的,聖王的眼睛是黑白的,黑白就是是非,眼睛的圖騰有分獨眼、左眼、右眼,獨眼是從天上看人間,左眼、右眼是看是非,這個圖騰是有根據的,為了保存久,所以用石頭來刻的,然後再嵌上去,才需要有鎮煞牆,不用做很高大,要很平和,不久大家都會看到。以後藝術家進駐,藝術村會出來,我們還需要有一大片場地。

大家肉要少吃,幾乎都是餿水油,在ECFA之後,中國的餿水油是排山倒海的進口,而且中國進來的餿水不叫餿水,叫做清香油,比真正榨出來的更油更清更香,含氧量更高,去化驗都很標準,同修如果煉的比較清,正排除濁氣,只要吃到一點點就會難過,台灣餿水油的銷量,卻被掩蓋起來,怕台灣人民知道,大家對ECFA、服貿、貨貿會很反感,覺得金九政權都沒在為台灣人打算。

延伸閱讀:
228護國台灣神專區
大地講堂的祈福法會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2734&Itemid=5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