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畫中有話-親中急統,又要〝親美化獨〞,結果是兩面不討好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8-29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金九政權,把ROC加上KMT玩弄在手掌心,其等看到KMT的榮景不再,如夕陽西下,〝急死了〞,就不顧一切的要〝控制〞民主、自由、人權、法治,就是說我〝金九〞完了,台灣人民也不好〝生存〞,其等親中急統,又要〝親美化獨〞,結果是兩面不討好,ROC+KMT統治台灣,沒有信仰,沒有立場,要面子,卻妄圖加深殖民底子,金九陰謀太多,全是政治算計,放手讓統派軍公教投共,奈何現在不放心,加上美國介入,於是成了〝夾心麵包〞,易放難收,其實阿九對傾中、親中的KMT權貴,已經做長期監聽,證據很多,本來想用於打擊異己,然而其等附匪行徑比張顯耀明確許多了,不辦是吧??

金九病態自虐,奇爽無比......,然而人民受害,奇苦,苦也無比。
台灣沒辦法中立,須選邊站。
金九算計,算到自家,千千萬萬的張顯耀來了!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2385&Itemid=5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