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自由廣場〉1500萬請他侮辱台灣?

2014-07-07
◎ 秦靖
隨著七月十六日屆齡退休日子的倒數計時,「鬼島」民眾將雙手奉上每個月六萬元的退休俸,郭冠英這頭閉口獅子,準備張牙舞爪了!
五年前因為辱台言論被免職的前新聞局官員郭冠英,今年三月在國民黨高層護航下回任公職,「路過」省府。一個連大多數民眾都不知道省主席是誰的雞肋機關,竟然「依法」徵才、「擇優」錄取了這名仇視台灣的前官員,以台灣民眾平均壽命八十歲來計算,這短短四個月的路過任用,將讓民眾的納稅錢多支出一千五百萬元左右。
很難想像,民主深耕多年的台灣,執政的馬政府還是依舊「橫柴入灶」,蠻幹到底!無視在野黨批判,視若無睹監察院的糾正案,更不理會社會輿論撻伐與民意反彈,堅持要這頭閉口獅子享有退休俸。
倘若「這個人」知錯能改、低調沉潛也就算了,反正台灣人養了一堆尸位素餐的國民黨高官或是精神錯亂、敵我不分,心向中國祖國的退役將領,其實也不差郭冠英這一個。但「這個人」在學運期間還是忍不住寂寞,盛讚了「白狼」先生為愛國的知識青年。筆者實在很難想像,當「這個人」依法擁有月退俸的資格時,那辱罵台灣、詛咒台灣的嘴臉又會是何等可怕的模樣?
筆者建議民進黨,與其「曠日廢時」地控告省政府涉嫌圖利、瀆職或是「癡人說夢」地認為嚴審省政府預算,省政府就會乖乖聽命就範,撤銷郭冠英的人事任命,倒不如直接訴諸民意,引領民意包圍台灣省政府,形成巨大的政治壓力。否則時間一點一滴流失,「范蘭欽」將重出江湖,痛批咱們這些「鬼島台巴子」了!
(作者為教師,台南市民)

納稅人該去跳海

◎ 謝國樑
如果林政則協助郭冠英「高薪頤養天年」得逞,據周刊報導,一個月至少八萬,活得越久領得越多,那台灣納稅人真的都應該去跳海,理由有兩個:
一、監察院已經通過糾正案,沒有人把它當一回事;違法任用事實明確,考試院銓敘部沒人敢辦。馬政府變成鳥政府。
二、郭冠英最低分變最高分,林政則沒否認,特偵、檢調、廉政機關沒人在查利益輸送、違法瀆職問題。司法正義個屁!
對這樣一個曾經拿著台灣納稅人的血汗錢侮辱台灣、侮辱納稅人的高級外省人,反對黨到底在客氣什麼?難道「范蘭欽」說的「邏輯因白痴永搞不定」,就是指民進黨嗎?
我們納稅,然後眼睜睜看著人家拿著我們的血汗錢嘲笑我們、侮辱我們、說我們是倭寇要「嚴打無赦」?痛心!

(作者任職金融服務業,新北市民)


出處:自由時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