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7日 星期一

畫中有話-中共放出可靠的消息,指出2016是終結台灣的必要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4-07-07
楊緒東醫師手繪插圖「畫中有話
畫中有什麼話呢?
請細細品味~~
中共放出可靠的消息,指出2016是終結台灣的必要,於阿九在任的時間點,一定要用一切的方式完成〝統一大業〞,而發動所謂的週邊奪島計劃,則正〝試探〞進行中,對於第一大敵的日本國,中國會以閃電戰的方法,迅速佔有,強行武力侵略,以試探日本、美國的反應,中國的經濟衰退,必須集中於戰爭準備,以即時取得〝能源〞和〝糧源〞,中國人心思變,中共雖然嚴打,還是防不了香港50萬到90萬公民佔出來要求〝民主普選〞,現在中共對台政策,改成〝温情〞手段,台灣須小心應付,中國失控是全面大戰的開始,佔有台灣是中共舒壓的方式。

日集體自衛權解禁,美日安保條約的實踐,美國台灣關係的延伸。
台灣於傾中急統的阿九主政下,台灣滅亡,日本也遭殃。
安倍的保台之行。
必然一戰的→中國滅台之計。

觀看更多畫中有話作品~~~~

延伸閱讀:
安保政策大轉變!日內閣通過集體自衛權的行使
集體自衛權解禁 台灣若遭攻擊 日可出兵相救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1694&Itemid=5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