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影片】「我的西裝」 柯文哲形象廣告曝光

2014/6/8 17:09

台北市長在野整合民調,12日晚間登場,台大醫師柯文哲最新形象廣告,以我的西裝為題,強打自己樸素和果斷的特質,而立委姚文智,以4D立體廣告闡述社區改造。姚文智暗諷柯文哲,政治素人何需打廣告,柯文哲反嗆,有些人靠包裝打形象牌,其實裡頭都是空的。

自爆沒有西裝,柯文哲最新形象廣告,以我的西裝為題,延續一貫簡單風格,呈現自己真實一面。



有別於柯文哲說理念,另外一位爭取在整合過程出線的立委姚文智,則以4D效果,呈現他的社區改造政見。

為政見掛保證,姚文智延續創意風,透過網路文宣影片,與柯文哲PK過招,爭取選民認同。

隔空交鋒,柯文哲姚文智,把握12日民調前最後關頭,全力衝刺。(民視新聞 鄒建威 沈培智 台北報導)
   

引用:民視新聞網【影片】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4608P06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