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超级震撼的裸体瑜伽之美!

摄影师Peter Hegre为妻子,一个有才华的瑜伽教练,在2012年拍摄的一组裸体瑜伽照片,令整个世界震惊!
 
 


【心雨的话】       Yoga,瑜伽是一种非常古老的能量知识修炼方法,瑜伽的基础建筑在古印度哲学上,瑜伽姿势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技巧,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 瑜伽的最终目标就是能控制自己,能驾御肉身感官,以及能驯服似乎永无休止的内心。感官的集中点就是心意,能够驾御心意,即代表能够驾御感官;通过把感官、身体与有意识的呼吸相配合来实现对身体的控制。这些技巧不但对肌肉和骨骼的锻炼有益,也能强化神经系统、内分泌腺体和主要器官的功能,通过激发人体潜在能量来促进身体健康。

  心雨练瑜伽十年有余,因身心好动在这以前跳跳健美操,扭扭Zumba,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能接受瑜伽,感觉节奏太慢太温和。。。直到有一天,在ICU遇到68岁头发灰白老态龙钟的气管插管病人他身边陪着的年轻高雅,身姿挺拔的女性,我说,“您父亲的病情...”没等我说完,她纠正到:“我是她太太。”我轻轻地噢了一下,想必是老男人和少妇配。“我只比他小3岁”她看出了我的疑惑赶紧补充到,我下意识地摸了摸眼镜,已经从鼻樑上滑了下来。。。

   她,Janet一个瑜伽教练,让我产生对年龄最大认知障碍,“练瑜伽吧,她会使你身心年轻健康,与世无争。”说着,她做了一个“战士式”,那种气宇和神韵直达我心底。就这样,心雨成了她的学生。

   心雨体会,练瑜伽的过程是一种冥想,静心和放空;是身,心,灵的一场洗礼;练完瑜伽后愉悦轻松的心情会把一切压力和不快都抛在了脑后。 朋友,当你看了这么优雅,神圣,松弛的瑜伽后是否也有跃跃欲试的感觉?瑜伽没有男女之分,人人都可学习。愿朋友们伴着yoga空灵天籁之音徜徉在瑜伽轻松美妙享乐之中~~~ 
  
                   

 引用址如下: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3208/201404/22933.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