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

【影片】怕被嗆官員不來了 中正鳳梨花論壇照常開講

2014年04月18日15:54               
          
出處:蘋果日報 【影片】網址如下:
 
     
             
中正大學勞工系原本今天下午邀請陸委會副主委林祖嘉以「社科院當前重大社會政策議題系列講座」為題演講,卻臨時取消;哲學所2年級廖英秀於網路號召「鳳梨花論壇」針對服貿議題與林祖嘉良性溝通,不到6天有40多人聲援,如今臨時取消,廖英秀表示,無法理解副主委為什麼取消行程,政府和主辦單位或許有他的考量,雖然很失望,但是不論來不來,大家都有發聲的權利,一樣在校園內發聲向政府表達訴求。

廖英秀說,因為鳳梨是嘉義當地代表性農作物,而且成長在堅硬的土地,表示它有堅靱的個性,才以「鳳梨花」為名,也呼應學運的「太陽花」。

主辦單位的說法是場地受限、同學報名踴躍,仍有許多同學於報名額滿後無法進入,為避免損害多人的求知權益,演講取消,擇日舉辦。

但有同學指出,以往校內演講很少有名額限制,這次只開放110個名額,且選擇在小場地,事先訊息不夠透明,如今又臨時取消,懷疑演講其實只是做做樣子,甚至怕同學提及尖銳問題,所以才臨時取消吧。(李宗祐/嘉義報導)
 
「鳳梨花論壇」繼續在圖書館討論服貿議題。李宗祐攝
廖英秀表示,得知演講會取消有些失望,但是「鳳梨花論壇」繼續。李宗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