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2日 星期六

禍國殃民

蘋果妹 2014/04/12


太陽花學運落幕!學生退出議場那一天,在議會大廳上面寫著「人民議會」提醒那些立委們,你們的權利是人民賦予的,不是阿告呀!

然後在交還議事鎚之後,學生排隊出場後,條子馬上衝進去蒐證,不知道學生是不是中計了,但是我覺得有一點像是篤姬最後無血開城之後,退出大奧時,那種感覺,也只有年輕人,才會有熱血去做這種事吧!
 0866.jpg  
學運總指揮林飛帆則說,「我們懷抱理想而來,現在承擔責任而去,台灣就是我們接下來最重大的責任,這個國家從政府到國會,都應該屬於人民 
這些偽善的大人們,把國搞得亂七八糟,不知反省!而在學生退場後,接連而來的批判聲四起,交大校長日前向警方道歉說「沒有把學生教好!」就是你們沒有把學生教好,教得像你們一樣虛偽與愚昧,才會有今天的太陽花學運,驚醒大人所做的錯事。 
今天台大法律學院院長謝銘洋說,「沒有把學生教好!」交大校長沒資格講那句話,最有資格講這句話的是台大法律學院。
 
他說:「我們真的沒有把學生教好,沒把馬英九教好!並指服貿是國家大事,執政者卻迴避監督,而政府失能後,學生才站出來,展開公民不服從運動,但事後竟被秋後算帳、司法追殺。 
112真是該出來謝罪呀!真的是「沒有把學生教好!」教出一些禍國殃民的爛貨出來。
因為學運過後,讓我這幾天有一點空虛,所以只能看音地大帝大腸花垃圾話論壇來發洩情緒,聽那些年輕人XXXX的把一整串台灣人的七字真言一股腦的罵出來,讓我笑到流淚,同時也覺得我一整我真是弱爆了!
 
 
這真是你們的世代了!我們該交棒了!接下來就是你們的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