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昏君、奸臣交相賊!

作者 胡文輝   
2014-03-10
洋洋灑灑的「江二十五條」,江內閣的官,以後必須「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一個聲音」,事事「報告總統」、「報告院長」,時時記得「馬偉大」、「江英明」。令人強烈質疑,台灣已淪入極權統治了嗎?否則怎麼出現專制閣揆、噤聲內閣?
江揆命令閣員,要閱讀馬英九二○○八年「政策白皮書」、二○一二年「黃金十年」,那麼,何不每次行政院會,都先來個「馬政策讀訓」,就像軍人早點名的「軍人讀訓」,或過去開會先恭讀孫、蔣遺囑那樣?
馬英九的一「白」一「黃」兩次大選政見,於今都成了馬騙了選票就跳票的「罪證」,二○○八年政策白皮書最大口號就是六三三,馬執政六年了,六三三早就被馬丟進垃圾堆,白皮書成了白賊賴皮騙子書。
二○一二年那本「黃」金十年,因馬的政策錯誤、執政無能,台灣經濟不佳,平均薪資倒退到十四年前的低水平,馬吹得天花亂墜的「黃金」,原來盡是「黃土」,就如沙塵暴罩頂。
江要閣員讀這黃、白兩本書,絕非要閣員避免重蹈覆轍,而應是要閣員們謹記馬的政策「正確」、頌揚馬的理念「偉大」,江就是馬最親密的「英明」執行人,這豈不就是要帶閣員們師法馬的政治騙技,繼續「行騙天下」嗎?
「逢君之惡,奸臣也!」出了昏君已是國家不幸,加上一意逢迎馬錯誤政策的閣揆,以及萬官齊喑、滿朝噤聲,人民若不起來反抗,任由昏君、奸臣交相賊,台灣將亡國!(胡文輝)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評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