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只有鬼政府,沒有鬼島!



五趴部長、六趴主委、七、八、九趴閣員滿街走…,九趴總統照鏡子挑人,找「小馬英九」組閣,閣揆閣員都是九趴馬分身,一人無能,政府就無能,一人昏亂,政策就昏亂,一人錯誤,國家方向就錯誤。

馬英九無能卻自以為能,治理無方卻自我感覺良好,五年來,台灣被他及小馬英九們糟蹋成什麼樣?目前的景象就是:政府無能百事衰!政策錯誤百事廢!治國無力百病發!

食安不安,人心惶恐;經濟衰退,看不見未來;社會不公,貧富差距拉大,相對剝奪感的不平拉升;治安變壞,社會憂患隱隱欲發;外交失守,休兵免戰,卻休克幾成殭屍;國防不武,視敵國為祖國,徵兵不再,募兵難成,誰來戍守台灣?國格主權,如剝洋蔥片片落,有去無回…。

台灣有福爾摩沙之名,本是「美麗之島」,幾年下來,卻被稱為「鬼島」?這實在太沉重,即使反諷或自嘲,也令人無法消受。誰為為之?孰令致之?除了鬼政府、鬼政策作惡,台灣怎會變鬼島?

「上層的不負責」,就是台灣崩壞要因,昏君、爛官、奸商交相賊,政府高層充斥「小馬英九」,沒見半個打拚做實事,台灣不敗在他們手裡也難!

其實,高層爛,基層健全,像馬英九袒護的小馬英九之一、檢察總長黃世銘,犯法被公訴仍不下台負責,但是,辦食品奸商、七七行館案、毒品走私案等的基層檢警調 ,個個頭角崢嶸。

看馬政府,台灣完蛋;看人民,台灣的生命力永續不絕!(胡文輝)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談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nov/18/today-f1.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