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20130803 ---可信度產生極大的懷疑


新聞報導 -
作者 Cathy| 贊儀   
2013-08-03

早上打開電腦看到新聞"陳水扁漏尿嚴重 清晨急送中榮",心想怎會這樣?不知要不要緊?如果打電話問中監大概也不會有答案,於是決定不用通知志工媽媽,我們決定先把餐送去監獄再看看。果然監獄方面什麼也沒說。送完餐近中午左右看到即時新聞"檢查結果顯示正常 扁送回培德病監",大家暫時鬆了一口氣,不過因為阿扁總統移監至台中之後,獄方都採消極被動的方式治療,讓人對檢查結果顯示正常的可信度產生極大的懷疑,但也只能祈求台灣神讓阿扁總統平安。
前天晚上夢到阿扁總統和夫人與志工同修們一起共進晚餐,夢境中大家很愉快的與阿扁總統談天說地。
有位同修說:「總統,聽說你很愛吃豬肚喔?!」
阿扁總統有點靦腆的回答:「我個人沒有挑食啦,只要是我太太愛吃的我都愛」
志工媽媽說:「那以後我們天天煮豬肚給你們吃」
沒想到阿扁總統突然臉色一沉:「恐怕很難,他們(中監)發現我喜歡吃的都會故意不讓我吃...」
「怎會這樣?」

在大家驚呼聲中,突然從夢境清醒。之後告訴志工媽媽們這個夢境,大家認為也許是阿扁總統最近想吃豬肚,因為之前有段時間志工媽媽們也是不約而同,連續煮了三天的鹹菜豬肚湯及四神豬肚湯。而在與阿扁總統特見時特別求證,結果證實媽媽們與阿扁有心電感應。於是志工媽媽決定以後每週六都要準備這道湯,讓他和夫人可以吃到懷念的台灣古早味。

今日的餐點:
(午)四神豬肚湯、滷肉丸、滷蛋、滷杏鮑菇、清蒸南瓜、壽司、炒地瓜葉、白飯、豆鼓蒸鱸魚
(晚)苦瓜鑲肉湯、涼拌苦瓜、蛤蜊絲瓜麵線、蘆筍炒蛤蜊、白飯
點心:西瓜、蘋果、牛奶饅頭、芋仔饅頭



延伸閱讀: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系列
阿扁總統送餐週報 Week 14:20130722~20130804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20130628
阿扁總統送餐日記 20130702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7438&Itemid=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