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國共合謀搞爛台灣

◎ 林進國---作者為科技公司經理
中國有全世界最多的人口與號稱最大的市場,前進中國或能與中國合作就好像挖到金礦,讓當年的台商與現在的無能馬政府,對中國充滿一廂情願的幻想,但事實真的有如此好康嗎?如果中國有這麼好,那麼為何有錢的中國人想方設法也要移民國外、不願留在中國?中國有那麼多錢好賺,中國人自己賺就好,還需要大力鼓吹台商到中國投資嗎?需要到只有兩千三百萬人的台灣來投資嗎?中國有那麼好,中國男女需要用假結婚的名義來台灣打工嗎?
台灣繼馬政府與中國簽署ECFA前後,看看本來號稱利多的石斑養殖業、台灣水果、台灣製襪紡織業、工具機精密設備業等,只能以賠了夫人又折兵來形容。現在又與中國簽署服務貿易協議,讓中國人以很低的門檻大舉進入台灣。中國是個官商貪腐橫行的人治非民主國家,能來台灣的人必然要得到中國當局點頭放行;中國人到台灣投資,絕對不是像美、日等國家投資台灣的單純,其背後有其「以商逼政」的政治企圖,更有希望藉由大量的中國人來台,達到木馬屠城的效果。
如果台灣的主要政黨不能帶領人民、不能匯聚巨大民氣,擋下國共謀台的陽謀,那麼,可以想像得到台灣的未來,必成淪為中國貪官與奸商洗錢與移民的樂園。這幾年的房價,在台灣經濟環境不好的情況下竟然逆向漲翻天,這其中的因果關係,台灣人民看清楚了嗎?馬英九執政到現在,與中國親密到如同前胸貼後背,台灣人現在的生活與品質有比李登輝、陳水扁執政時期還好嗎?還要放縱人渣政府繼續與中國聯手糟蹋台灣嗎?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留言討論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3/new/jul/27/today-o6.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