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

【影片】不滿強拆大埔 馬吳江遭嗆如影隨形

自從718苗栗縣政府強拆大埔之後,民眾抗議聲浪如影隨形,馬、吳、江最近出席各大場合,行蹤都被掌握伺機嗆聲,因此警力布署增加,驅離嗆聲民眾動作也變得粗暴,民進黨執政六縣市發共同聲明,要求主政者不能下達「濫權逮捕令」,律師界也發起連署,維護言論自由。

不管是馬總統、副總統吳敦義,還是行政院長江宜樺,自從7月18日,苗栗縣政府突襲強拆大埔之後,抗議豺狼治國的聲浪,馬、吳、江走到哪,嗆聲如影隨形,沒想到,馬政府沒有接受陳情,而是派出重重警力,把抗議人士隔絕在外,甚至,爆發流血衝突,警方將人強行逮捕。

民進黨執政六縣市看不下去,縣市長發出共同聲明,要求主政者,不能再下達濫權逮捕令,綠營執政的六縣市,也要求轄內警察,堅持依法行政的界限,包括律師界也站出來連署,反公權力執法過當。

聲援大埔的社運團體痛批馬政府,不聽人民心聲,自以為天下太平,他們的嗆聲行動,在執政黨聽見之前,不會就此罷休。



【影片】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3727P07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