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

心虛假英雄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3-07-03

台派有些政治人,早期受刑是政治犯,受盡侮辱,忍耐囚禁的孤獨,真是民主大英雄,然而歷經國民黨的恩威招降,有些意志動搖,皆程度深淺的患有隱性受虐者愛虐者癥候群,即斯德哥爾摩癥候群(stockholm syndrom).

阿扁執政時,紅衫亂台怎樣來的?國民黨利用司法迫害,有多少台派政治人物,不敢挺扁,公開反抗阿九政治迫害,以前被關的大老,仍然有節有氣,剩下幾個人?自從阿九關扁到如今,不少台獨大老舊病復發,不但有斯德之疾,還有骨質疏鬆的毛病。

延伸閱讀: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在台灣
Hsutung's BLOG
楊緒東專欄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7266&Itemid=5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