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他是什麼碗糕?

2013-06-12
不是國,就沒有總統!一國的總統,竟否定自己的國,他也同時否定自己的總統身分,降格為特首、區長或什麼碗糕!
「總統」否定自己領導的國家是國家,這種荒唐離譜的事,竟然在台灣的「總統府」發生!馬英九「總統」前天在「總統府」接見即將訪問中國的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等時,千交代、萬交代兩岸「不是國與國關係」。
一個中華民國、一個中華人民共和國,兩個國家、兩個政府,不管關係特殊或一般,都是國與國關係,馬卻強調不是國與國,難道要接受下對上、地方對中央的從屬關係?
馬身為中華民國總統,但從他的說法來看,令人強烈質疑,先否定台灣是一個主權國家,再去與中國談判,而中國不可能自己矮化為不是主權國家,雙方地位不對等,我方屈膝自矮、形同半跪半蹲,難道只為求取中國新領導人習近平龍心大悅?
否定自己的國家是國家,這種人不但沒資格擔任總統,言行恐涉嫌賣國叛亂,應移送司法調查,人民更應予強烈譴責。
馬還稱兩岸互設辦事處是「基礎工程」,「不是外交使領館」,這句話又露了餡,不是國與國,「基礎工程」就是在為「終極統一」打基礎。
中國國台辦與海協會是一套人馬、兩個招牌,海協會一旦在台設辦事處,就如中國政府派在香港的「中聯辦」,可就近豢養親中勢力,成了太上政府,直接對台灣指手畫腳,台灣恐將走向淪亡,馬將成歷史罪人!
Source: 自由時報/自由評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