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黃昆輝:馬一中政策 台灣受辱

2013-05-15
已危及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菲律賓總統拿「一中政策」迴避該國公務船槍殺我漁民的責任,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昨怒斥,馬英九的一中政策效應已經危及台灣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他呼籲全民認清馬英九「一中政策」的真相是自我矮化,導致國際視台灣為無物,也再度凸顯馬英九賣國的事實。他說,台灣人民如不將賣國總統趕下台,未來任何一個台灣人,都可能步上被殺身亡的漁民之路。
黃昆輝抨擊,馬英九不只是賣國,還葬送台灣人民的生命,台灣人民在外無端被謀殺,政府竟然不能保護人民的生命,追緝兇手,還受害者一個正義,甚至還被菲律賓總統侮辱一番,台灣人民情何以堪?
黃昆輝指出,菲律賓總統為什麼搬出「一中」來?馬英九在各種公開的場合,國際媒體廣泛報導其言論,包括「不會推動兩個中國或一中一台」、「和中國不是國與國關係」、「稱台灣區已經幾十年了」,種種言論都是對外表態「一個中國」,如此矮化國格,導致菲國蔑視台灣。
黃昆輝說,保衛人民安全是國軍及政府的責任,馬英九對內鴨霸、對外軟弱,不僅沒有能力保護台灣人民,還配合中國用「一個中國」原則來卡死台灣。
馬向中國磕響頭 全世界都知道
他說,本來兩岸關係的確是有些模糊地帶,但是馬英九卻在無知、媚共的心態下,不斷破壞「模糊地帶」,把過去我國堅持的對等關係破壞殆盡,「馬向中國磕頭,還要磕得很響讓全世界都知道」,這種總統,早就該畏罪下台了。
Source: 自由時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