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林益世案義務?賴素如2天收65萬

賴素如涉貪,同黨立委羅淑蕾說她並不意外,因為去年林益世案爆發,賴素如宣稱是義務辯護,但其實向林益世的太太收去高額辯護費,2天65萬元,羅淑蕾批評,這實在是落井下石、趁火打劫。

而台聯立委黃文玲也透露,她曾勸過賴素如,邊當議員邊開律師事務所,恐怕有利益衝突要避免,沒想到真的出事。

魚夫在部落格上發表新作品,標題就叫做,「賴素如報到!實在太擠了,放阿扁出去吧!」畫面最右邊短髮戴眼鏡的女子,畫的就是賴素如,聽到她以120萬交保,網友馬上發揮創意,拿國民黨黨証做文章,加上一句「按時繳黨費,勝過平時安太歲」。甚至還有人kuso電影悲慘世界的海報,片名改作「貪腐世界」,安海瑟威變成了賴素如,其他主角還有馬總統、李朝卿和林益世,相當諷刺。

過去,賴素如曾跳上第一線,為國民黨政治人物的貪污辯護,義正辭嚴,但如今,自己卻扯進了雙子星弊案,看在同黨立委眼裡,並不訝異。

賴素如獅子大開口,讓同為律師出身的立委黃文玲也感到不可思議,因為兩人還是同期考上律師,一起受訓的同學,頗有私交,黃文玲還曾提醒賴素如,一邊當律師、一邊從政,身分上恐怕有衝突,但顯然黃文玲的話,賴素如沒聽進去,這回捲入弊案,傷了自己,也讓朋友很感慨。


出處:民視新聞網
【影片】網址如下: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3329P10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