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

是你們要搞對立

coapman 2013/02/05
 
是你們要給軍公教加薪。是你們要凍漲勞工基本薪資。 
是你們要搞退休軍公教18趴優存。是你們要搞退休軍公教年終獎金,是你們要搞退將春節慰問金,是你們讓退休公教不必繳健保費,而由縣市政府代繳。 
 
是你們要養軍公教肥貓,拿勞工階級的血肉。 
 
是你們創立的世界最高公務人員退休所得替代率。是你們搞到大學畢業生平均薪水22K。是你們搞的勞工薪資倒退14年。 
 
是你們搞的軍人和國中小教師免申報綜合所得稅。是你們搞的軍公教子女學雜費由政府公庫補助。農漁業勞工所得納稅一毛不能少,他們的子女上學繳全額學雜費。 
 
是你們逼使台灣產業外移,害台灣勞工失業,有人攜帶子女燒炭,有人想入獄吃免費牢飯。數百萬人繳不起健保費,孩童上學買不起營養午餐,大學生一個便當吃不飽,兩個便當吃不起。是你們開放「陸生」來台,還要給他們提供健保補助,還有獎學金,將來還要輔導就業。是你們搞的ECFA,是你們發明九二共識,是你們承認一中,是你們要終極統一。 
 
是你們造成的城鄉差距。是你們將台北市升格為院轄市天龍國,脫離台灣省府的統治。是你們搞的五都,把桃竹苗雲嘉花東逼成偏鄉。 
 
是你們的戒嚴政府規定的,從身份證到小學生的學籍卡,姓名欄之下永遠跟著「籍貫」,然後又告訴我們,台灣人都是中國大陸人。然後又禁止說方言,限制電視台的台語節目。 
 
是你們拒絕使用「台灣」名稱參加國際組織。是你們堅持「漢賊不兩立」,使台灣被排除在聯合國之外。 
 
是你們發明「台澎金馬」,是你們發明奧運梅花旗。 
 
車輪旗不能用,亡國的國號不能用,你們費盡心思找替代品,啥都行,就是不能用「台灣」。 
 
是你們建築火燒島監獄,是你們設立海外黑名單。 
 
是你們千方百計的要關押台灣人的前總統,不惜撤換不聽使喚的主審法官,不惜將被通緝在外的罪犯請回來出庭,不惜威逼低階小職員作供,就為了羅織阿扁的罪名。 
 
是你們吃了秤砣鐵了心,不讓罹病的陳水扁保外就醫。你們不聽在野黨的呼籲,不聽自己黨內同志呼籲,不聽過半台灣縣市議會呼籲,不聽國外媒體官員呼籲,仇恨的火在你們心中燃燒,存心關死台灣人的總統。 
 
是你們在天龍國獨占資源。最高額的中央補助,最先進的市政交通建設,最豐沛的文化資訊,最昂貴的飯店,最先進時髦的百貨商場,最完善的道路公園,... 最優秀的學校。 
 
是你們搞獨立自辦的北北基聯測,阻撓外縣市的學子搶奪你們的豐沛資源。其實這些奧步早就存在,過去是漲學生火車票價,限制發售距離,提早到校時間,... 一切自己獨享,排斥外來客。 
 
是你們搞的僑生加分,讓馬英九這個假僑生得以進入建中台大。 
 
總之,是你們要搞對立,是你們在樹立一個既得利益階級,你們一向如此,現在還是如此。 
 
Go to Hell! 
 
END 
〔 資料來源: 外獨會 | 引用網址/留言討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