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總統,您的捐款是國際笑話!


◎ 黃佳境
陳揆為馬英九緩頰解釋,反挨了一個大巴掌,如今事實證明,原來馬對自己的薪水錙銖必較,卻將國務機要費以私房錢自居,挪移權充跳票的捐款。台灣有這樣的總統,國人傻眼,更貽笑國際。
檢視馬的選前承諾,政見跳票早已司空見慣,只是薪水捐出一半涉及誠信,總是左支右吾,即使被逼上架,仍是硬拗,身為「幕僚長」的陳揆實在看不過想代為解圍,更是惹來一身腥,想想他的發言人恐怕也都正襟危坐,畢竟服侍這樣 的總統只有活受罪,那來的光彩?
馬英九以元首的高度,總忘了我是誰,妄言改革,但盡是燃燒別人,忘了自己更應是被改革的對象,卻不動如山;食衣住行育樂都由國家供養,「苦民所苦」早就拋到九霄雲外了,還大言不慚,將國務機要費視同個人的私房錢,替代政見跳票捐款,不正是古人常說:「不誠無物」的寫照,顯然已融入了其治國理念的中心思想,難怪其所作所為盡是與民意脫節甚至抗衡,勢必自食惡果,就職一週年,將是馬尋求歷史定位的審判時刻了。 (作者為前新聞工作者,屏東縣民)



相關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