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軍公教是中華民國的


◎ 張千舞
退休保障,一國兩保,為什麼?讓我告訴你:屬於中華民國的,保障到家;屬於台灣的,回家吃自己。
君不見,軍公教退休十八趴,公銀退休十三趴,以及所謂的一.五個月慰問金,在野黨怎麼批也不改。馬英九、國民黨,以及他們控制的立法院,絕對拚死捍衛。原因很簡單,軍公教是「中華民國的」!那些原本不屬於中華民國的台灣人,一旦浸淫軍公教日久,大多也會被逐漸同化。
至於勞工、農漁民、原住民、失業者、街友,人不分男女老幼,地不分東西南北,全部都是「台灣的」,中華民國幹嘛要照顧那些「外國人」?一個台灣,兩個國家;而且,中華民國殖民台灣,台灣人的悲哀直到今天還是一樣悲哀啊。但,台灣人了解自己被殖民的命運嗎?
二三○○萬人分兩種,一種屬於中華民國,一種屬於台灣。屬於台灣的,不要幻想中華民國會照顧你。屬於中華民國的,中華民國絕對會包庇你。那些退休將領,到中國高喊「國軍共軍都是中國」,退休待遇毫不影響。不聽話的施文儀,中華民國絕對不會放過你。
台灣人,中華民國不愛你,你還愛中華民國嗎?
(作者為國中教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