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張懸談反旺中 挺聲而出不怕封殺

張懸和男友李建常感情穩定,隨時準備好登記結婚。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
張懸時隔3年推出新專輯「神的遊戲」,她最近因公開反旺中集團併購言論受到關注,是否擔心宣傳期遭封殺?她淡定表示,身為公眾人物,有些話非說不可,但沒有惡意,只是希望公民能覺醒、事情能有機會不要變得更惡劣,男友李建常也會和她討論這些議題,她已認定他為「身心靈的伴侶」,放話沒事就會去登記結婚。
與男友有共識 結婚登記不宴客
張懸近日因表態支持反旺中、反美麗灣等議題,讓她成為話題人物,連她日前上節目,說出百頁豆腐是葷的,也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她昨在發片記者會上自嘲:「我準備了兩個月,還以為大家會來問我戀情的事情。」
張懸和男友李建常感情穩定,已論及婚嫁,她也招供平常叫男友「阿常」,他則喚她「老婆」,兩人有共識,若結婚登記就好,不想要宴客,但是否能過爸媽那一關?她則笑說,至少自己沒有「未婚生子」,相較之下不宴客應該能被接受。
省預算發動捐款助家扶
張懸昨把記者會製作道具的預算省下來,同時發動唱片公司員工捐款,共募集10萬元捐給「家扶基金會」,「神的遊戲」巡演門票開賣不到5小時,就已售出9成,成績亮眼。


相關影片:
【影片】令人感動的安可加演—張懸的一段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