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中華民國駐美「處長」到底有多大?/(慶祝中華民國「亡國」100年系列21)

作者 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   
中華民國到底是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現在有一件特殊的個案也將會轉變成常態性的案件例子,也可以來完全證明「中華民國」到底是不是一個「流亡政府」,那就是「中華民國」駐堪薩斯州「台北經濟文化辨事處」處長劉姍姍女士,因涉虐待菲傭,每日工作16至18小時,一週六天只能領到450美元,在簽訂和約之前,就己經說好,一週工作40小時,每天8小時,超過8小時就要計算成1.5倍的加班費,這是加班的前4小時的計算方式,後4小時是要乘以2倍的加班費來計算,如果以1天16小時來計算的話,這筆支出全部都是以公務為名,公款支付的話,大家可以來算一算劉姍姍女士從中獲利有多少金錢暴利呢?總計是一個月有4千3百21美元,劉姍姍女士只支付菲傭4百50美元,並從中詐領了3千8百71美元!這就是「國民黨」的馬政府從根部腐爛到總統府高層最明確的證據!
全世界的人民都知道美國是全球最民主自由重人權的國家,如果「中華民國」真的是主權獨立的國家的話?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絕對不會也不敢去抓外國駐美的外交領事人員,因為這將會引起國際政治風暴,而且今天「中華民國」駐堪薩斯州的「台北經濟文化辨事處」就應該改叫做「領事館」,不但有絕對完全外交的豁免權,而且這還是面「免死金牌」,不管做了什麼滔天大罪的事,當地國家的情治人員都無權抓或關,只能以驅逐出境了事。除了那23個名不見傳的芝麻小國的國家有正式承認「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之外,而且還有互駐正名為「大使館」或「領事館」名稱的辨事處,這才是有真正的外交豁免權,其餘駐守在全球各國的「中華民國」外交人員都是以「辨事處」名稱駐守他國的,這只能算是「社團組織」而已,這些駐外人員全都被騙了!美國聯邦調查局(F.B.I.) 當初接到這件案子的時候,由於劉姍姍女士是「中華民國」駐美國堪薩斯州的「台北經濟文化辨事處」的處長,(F.B.I.) 也不是很清楚什麼叫做「中華民國」?因為全球193個國家名稱及政府的資料,聯邦調查局都有存檔資料,就是沒有叫做「中華民國」這個名字的國家及地理位置的資料,就只有去美國國務院查詢,這才得知美國不但和「中華民國」沒有任何邦交之外,而且「中華民國」也沒有獨立自主的國家主權,所以中華民國駐美國那些「台北經濟文化辨事處」根本就不是領事館,且在裡面辨公的人員更沒有任何外交豁免權,所以這時候美國聯邦調查局,才放心大膽的動手開始抓人!
美國國務院分別在2007年9月對全球通告:「無論是中華民國或者是台灣都不是主權獨立的國家」!2008年9月美國國務院對全球大使館及領事館包括 (A.I.T.) 在內,下一道正式公文:今後不能再稱呼「中華民國」或簡稱(R.O.C.),還有中華民國在台灣,只能單單稱呼為Taiwan(台灣),從近來的基維解密中可以清楚看到,(A.I.T.)美國駐台協會,所發回到美國國務院的公文中,己經看不到有「中華民國」的字眼,單單只看到Taiwan(台灣)!當然也不是因為,美國和中華民國沒有邦交,所以美國才會說「中華民國」不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美國也和北韓及伊朗,蘇丹和索馬利亞等國也沒有邦交,但是美國也不會去否認這4個國家不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尤其它們現在還是聯合國組織的會員國。
「中華民國」駐美代表袁健生先生,為了劉姍姍女士因違法被美國聯邦調查局抓了起來,表示「非常嚴重,氣死我了」並指出美國違反在1980年雙方所簽定的「台美特權、免稅暨豁免協定」,筆者上雅虎及Google網站去搜尋「台美特權、免稅暨豁免協定」,所得到的結果卻是0,什麼都沒有!另外筆者再以「台灣關係法」上網站查詢,結果卻立即出現了72萬8千筆!台北外交部還有駐美代表袁建生先生全都在說謊!而且還自編自導再自言虛構出和美國在1980年簽署「台美特權、免稅暨豁免協定」,各位,筆者之前也說過,如果「中國國民黨」所說的話,如果有一句話能相信的話?那全世界的狗糞都可以生吞下肚了!
如果以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辨事處」為例的話,它的地位和權責相當於總領事館級,但是看到「台北文化經濟辨事處」的所屬的車輛所懸掛的車牌的牌照上,除了有3個不同的數字之外,另外還特別註明(Foreign Organization) 可以翻譯為外國組織或者是社團,和「中國」駐洛杉磯總領事館所懸掛的車牌都有註明(Foreign Consul)外國領事的英文字句,組織和領事的牌照差別待遇是有天壤之別!這一點可以足足證明「中華民國」根本就不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美國不承認在台灣土地上的「中華民國」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乃是因為台灣的主權是屬於美國的,請問各位有那一個國家在自己所屬的領土上,去承認有第二個別國的主權獨立國家的例子呢?從來就沒有!
(全文完)(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 (歡迎轉貼/轉寄/下載)
Source: TDA 保護台灣大聯盟 - TaiwanYes

轉載自台灣228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