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 星期一

大馬賽拿亞軍/ LPGA台灣賽 曾雅妮誓奪冠


曾雅妮在Sime Darby LPGA馬來西亞賽事以一桿之差敗給南韓崔蘿蓮,屈居亞軍。 (歐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高球界盛事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將於本週四登場,「微笑球后」曾雅妮雖然在大馬以一桿之差敗給南韓人氣球星崔蘿蓮,但她並不氣餒,「這次我拿下第二名,代表我下週還有進步的空間。」
個性開朗的曾雅妮,對自己依然充滿自信,「上週是我在南韓拿第一,再來輪崔蘿蓮,那接下來,台灣站又該換我啦!」
曾雅妮輸給崔蘿蓮,其實沒給自己太大壓力,而且下了球場,她跟崔蘿蓮還是很要好的朋友,崔蘿蓮也說,「能認識妮妮這樣亦敵亦友的選手,真的很有趣。」
對於將在台灣舉辦的LPGA錦標賽,曾雅妮表示,「我已準備好在台灣大顯身手,我感到相當興奮,並且會盡全力把冠軍留下來。」

詳細內容請看自由時報電子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oct/17/today-t3.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