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如果國民黨已逐漸變​成共產黨?

作者 Apin   
2011/07/20, Wednesday
點選可看原始圖檔
是共產黨已到台灣農村?還是國民黨
已變​成共產黨?
(新聞設計圖片與對白)


看今天張大春在蘋果的一篇文章標題:"滅農當自徵地始"()..媽呀!一時之間..還以為是共產黨已到台灣農村來了呢?..

只是看國民黨政府在2008執政後,那種輕農、賤農的態度,尤其像苗栗大埔農民農田,,竟然會遭到國民黨縣政府強硬以怪手加以無情摧毀,難怪連續二年農民團體會再度誓師凱道抗議。

誠如張大春在其文章結論所言,滅農本來是從粗糙而強勢的徵地政策開始的。吳敦義膽敢用「媽的」來妝點對農民的「親切」,卻只受到「欠缺教養」的責難。真正恐怖的是隱藏在這口頭禪背後的敷衍和歧視。當產官學的勾結如此緊密之時,國家最高行政首長卻暴露了他對立國之本的輕賤之心,怎一個「媽的」了得?

如果一個執政政府會使用圈地圖利財團的方式,不止強制徵收賤買民地,甚至用骯髒的手法強制將人民的財產收歸國有,再轉給內定有交情的人士或財團,則這種政府又與共產黨何異?

只是,問題來了..如果國民黨已「馬上漸漸」變​成共產黨(傀儡)又怎麼辦?..天啊!難怪國共搞和解..會搞得不可開交?難怪..馬英九一見到共產黨高官,會願意自稱「先生」而棄「總統」職稱於不顧。換言之,當哪天國民黨已真的變​成共產黨的傀儡,那麼共產黨統一台灣的大業,屆時不止不用靠一兵一卒,而且還指日可待呢!..除非..2012..台灣人民願意讓國民黨永遠下台!


當怪手開進苗栗大埔農民稻田中../YouTube(1)
當怪手開進苗栗大埔農民稻田中../YouTube(2)

轉載自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12149&Itemid=7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