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陳唐山接受民進黨徵召 參選南市立委

王定宇:全力輔選

〔記者楊金城、王俊忠、林恕暉/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南市第五選區立委提名終於敲定!前總統府秘書長、一邊一國連線榮譽總召集人陳唐山,昨天接受黨中央徵召參選立委。他說,料想不到會參選立委,這將是人生最後一戰。

退出立委選局的市議員王定宇,昨天針對「老縣長」陳唐山接受徵召重披立委戰袍、聲明表示「十分欽佩、一定會盡全力輔選陳唐山與總統大選!」

李俊毅:尊重中央

略‥‥‥

陳唐山說,過去幾年他想選縣長、市長,都無法參選,不想選立委,卻沒想到要選。他說,為了明年總統大選及台灣人民,他決定參選,這也將是他人生中最後一次選戰。

柯建銘說,南市第五選區立委提名遲遲未能決定,讓支持者焦慮,黨中央感到很抱歉。李俊毅與王定宇都是優秀的從政黨員,王定宇相忍為黨,忍痛退選,將來在歷史上會有一定的地位。

略‥‥‥
柯建銘說,協調小組與黨中央一致認為徵召人選非陳唐山莫屬,因為陳唐山從政經歷完備,其他人選難以望其項背,陳唐山願臨危授命接受徵召,是成全大局的表現。


詳細內容自由時報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5/today-t2.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