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

缺德!名教練力挺NBA總裁 遭中國網民咒:早日與亡妻相聚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自由時報   
2019-10-09
馬刺名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受訪時力挺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的「言論自由」說。沒想到竟有大量中國網民留言,詛咒帕波維奇早日與他的亡妻聚。(路透)
馬刺名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受訪時力挺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的「言論自由」說。沒想到竟有大量中國網民留言,詛咒帕波維奇早日與他的亡妻聚。(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火箭隊總管莫雷(Daryl Morey)發推特挺香港反送中,導致中國官、民對NBA強烈不滿。對此,馬刺名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受訪時力挺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的「言論自由」說。沒想到竟有大量中國在網路上留言「祝帕波維奇早日與他的妻子相聚」,而帕波維奇的愛妻已於去年4月過世。
  • 虎撲網民的缺德留言。(擷取自虎撲)
    虎撲網民的缺德留言。(擷取自虎撲)
火箭總管莫雷日前在推特上發文挺港,席爾瓦多次表態支持莫雷擁有言論自由,引發中國官媒、藝人和民眾強烈反撲,宣布停止轉播賽事、嗆聲抵制,但席爾瓦無懼壓力,堅拒對此致歉。對此,帕波維奇受訪時力挺席爾瓦,表示席爾瓦當年處理前快艇老闆的種族歧視言論時處理得當,也現身過同志遊行,力挺LGBT族群,「席爾瓦是一名非常開明的領導者」。
沒想到,帕波維奇受訪言論被轉載至中國體育官媒《虎撲》後,竟有大量中國網民在底下留言「祝他早日與妻子相聚」、「祝他和兒子與妻子一家三口團聚」、「我直接祝他全家與妻子相聚」、「一家人就該整整齊齊」;有其他網友看不下去,表示禍及家人的言論太過分;也遭反嗆「已經相當收斂了」、「裝聖母?」、「攻擊的好」、「一點都不過分」。
帕波維奇結褵40載的愛妻艾倫(Erin Popovich),去年4月19日因病過世,享壽67歲。帕波維奇和艾倫育有2子,他們還擁有兩名孫子。
Source: 自由時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4739&Itemid=7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