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被蔡正元控收中資 館長霸氣打臉:我拿錢罵中共幹X娘

2019-06-23 20: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23)日在臉書嘲笑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稱他「一手拿紅錢、一手打紅媒」,指他每年收受中國廠商500萬元;館長晚間在直播中打臉蔡正元,陳說:「我是拿紅媒的錢罵中共幹X娘」。
    陳之漢對蔡正元喊話:「你說我拿中國500萬,你有沒有關心館長跟金剛簽約的時候錢往哪裡花?500萬我都捐出去了餒」都分別捐給弱勢團體、軍警專戶,「我是拿紅媒的錢罵中共幹你娘,這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嗎?」。
    館長解釋,有些人拿中國錢,就要說「中國好棒、中國好屌」,還要說「我是中國台灣人」,但自己收中國廠商資金,「我是台灣人啦幹」,我都「罵一陣子了」,館長認為,「可以跟中國做生意,但不要被收買」,對於蔡正元所指的直播廠商,館長解釋,對方是香港商與台灣股東合夥,公司登記在台灣,且目前已向對方談到解約。
    館長補充,該廠商執行長找上門,稱中國籍老闆因為館長的直播有生命危險,館長回覆「簽約的時候不是說什麼都能講,如果你有生命威脅,我跟你解約,我就不播了」,但現在對方還沒有正式答覆,卻順利解約,會另找平台與觀眾互動。
    館長此次在YouTube開設的直播被中國「五毛」網友攻擊,館長說:「我等你啊,你準備好了沒啊,我又沒有要統一中國,我是要保護台灣,你上什麼岸啊,上你自己中國的岸,上台灣的岸,幹X娘老X掰變消波塊」,有中國網友留言「你有種來大陸」,館長說:「我為什麼要去大陸啊,全世界這麼多國家,『台灣什麼東西?』你爸爸啦!」



    引用自由時報 :

    相關影音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831424?utm_source=FACEBOOK&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HARE&fbclid=IwAR0uk_heFEv-ZoN_hXuFXjZDc0gAPlI_4dUX1AUMmLoF5IJX6Tt_OSpfvX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