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反親中媒體遊行 民眾冒雨力挺擠爆現場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   
2019-06-23
「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下午在凱道登場,儘管天氣不佳,仍有大批民眾聚集,人潮湧至景福門四周。圖/截自「飆捍」臉書直播影片
「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遊行下午在凱道登場,儘管天氣不佳,仍有大批民眾聚集,人潮湧至景福門四周。圖/截自「飆捍」臉書直播影片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與時代力量立法委員黃國昌舉辦的「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今(23)日下午2點在凱達格蘭大道登場,儘管天氣不佳,仍有大批民眾聚集,人潮湧至景福門四周,表達對親中媒體的不滿;黃國昌數度握起館長的手表示,「相信所有的台灣人都可以握起手來,一起把紅色媒體趕出台灣、對抗中共」;館長也說,「錢可以再賺,但尊嚴沒了,就沒了」,他要跟全台灣民眾講,商人、藝人、網紅都是可以有祖國的。
包括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時代力量主席邱顯智、時力立委徐永明、紀錄片導演李惠仁、香港銅鑼灣書店創辦人林榮基、熱血公民教師黃益中、名嘴姚立明、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台北市議員苗博雅等都到場支持。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台上也跟現場群眾賭,中字號媒體絕對不會報導這場遊行,若有報導他要請吃雞排;名嘴姚立明也嗆聲,不再接受中字號媒體訪問;羅文嘉則表示,當香港「反送中」時,有幾家媒體一個都沒有報導,這樣的媒體,就應該下台、下架,因此要建立民主防線來防堵,因此要推動建立境外力量在台灣的代理人登記制度,揭露所有的紅色媒體。
「館長」陳之漢上台致詞時,民眾也大呼「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口號,館長表示,大家前來這個活動是個非常偉大的舉動,從兩點開始到他上台這段期間,大雨一直下,因此要跟大家說聲感謝。
館長重申,今天辦這個活動完全沒有政治目的,也絕對不會出來從政,但他會與民眾一樣,當一個監督者;他說,辦這場活動過程中,自己的工商活動受到許多打壓,「錢可以再賺,但尊嚴沒了,就沒了」,他站出來要跟全台灣民眾講,商人、藝人、網紅都是可以有祖國的,要跟中共講,有些可以用錢買的到,但尊嚴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賣給你。
館長說,希望大家多支持台灣、台灣土地上自己的東西,堅決反對紅色媒體,他過去身為職業軍人、保衛過國家3年半,只要他還沒死,「如果中共有一天敢武力侵台,我一定跟各位一起站上戰場,死也無所謂,因為我要保衛我的國家,保衛我的妻小」,今天的各位才是最偉大的,再次讓大家看見台灣人的力量。
黃國昌在台上也數度拉起館長的手說,他跟館長今天可以握起手來合作,「相信所有的台灣人都可以握起手來,一起把紅色媒體趕出台灣、對抗中共。」他說,中共是怎麼樣在打壓台灣的民主自由,千顆飛彈飛到台灣來的時候,它不會管你是支持民進黨、支持國民黨、支持其他任何的政黨,它打下來的時候,傷害到的是每一個台灣人。」
黃國昌說,就像「它們用紅色媒體,一手菜中共那邊拿補助,一手在台灣這一邊製造假新聞,要破壞台灣的民主,那是我們大家共同的敵人,我們一定要站出來,共同抵抗。」
黃國昌也痛批韓國瑜,真的不知道那位韓先生有什麼臉面、資格說人家權力中毒,一個剛選上的市長,怎麼跟高雄市民承諾的,現在要出來選總統,到底誰才權力中毒?
黃國昌說,韓國瑜他個人怎麼樣,大家看在眼裡,每個台灣人都可以做聰明的選擇,但他跟館長更在意的是,想要吞掉台灣的中共,他正在透過中天電視餵台灣人毒,這才是大家現在要共同關注,共同站出來抵抗的大事。
黃國昌也呼籲NCC要硬起來執法,並呼籲關心反對紅色媒體訴求的朋友,9月1號立法院下個會期開議,盯好立法委員,要立法委員「現在可以做的現在就做」,讓相關法案能通過,不要只為自己2020年選舉奮鬥。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3878&Itemid=7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