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4日 星期一

反紅媒!游錫堃穿雨衣登台致詞…痛批中國:人間煉獄!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所共同舉辦的「623反親中媒體大遊行」今(23)日下午2點登場。水牛伯「游錫堃」上台前,雨勢趨緩,但他仍穿著輕便雨衣上台致詞,相當親民可愛。游錫堃怒轟中國迫害人權,他表示,在威權體制之下,不管那個國家多大,市場多大,都會是個人間煉獄。

游錫堃表示,「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這條路在台灣看似風平浪靜,但從香港兩次超過百萬人的遊行就知道,台灣也要站出來。他引述中國領導人對台戰略,從「用打的」變成「用買的」,後來又變成「用騙的」,透過滲透媒體散布謊言,如果台灣人警覺心不夠,就會被洗腦。


詳細內容請看網址如下: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59667&fbclid=IwAR1oR5wsvOsKW7P9_tFXh_kv7LUuITwl82kjJraBEJjyR6O8DA1BpwK4Bm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