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

備戰奧克蘭女網賽 謝淑薇遭誤植中國五星旗

新聞 - 新聞快報
作者 民報   
2018-12-29
眼尖的網友發現,在奧克蘭女網賽事官網上,謝淑薇的個人介紹頁面遭誤植中國的「五星旗」。圖/截自紐西蘭奧克蘭女網賽官網
眼尖的網友發現,在奧克蘭女網賽事官網上,謝淑薇的個人介紹頁面遭誤植中國的「五星旗」。圖/截自紐西蘭奧克蘭女網賽官網
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備戰2019的紐西蘭奧克蘭女網賽 (ASB Classic),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在奧克蘭女網賽事官網上,謝淑薇的個人介紹頁面遭誤植中國的「五星旗」。
總獎金25萬美元的紐西蘭奧克蘭女網賽將於2019年1月1日到6日舉行,世界女單排名28的謝淑薇首戰將迎戰排名85位的斯洛維尼亞Polona Hercog,謝淑薇昨晚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感謝賽會與大會飯店準備了可愛的禮物們與手寫卡片給我!!用禮物來迎接新賽季的感覺相當開心幸福吶」。
不過眼尖的網友也在底下留言,並貼出被植上「五星旗」的謝淑薇賽事官網介紹,有網友也開玩笑的表示,要向大會要求更正年紀,把32歲改成23歲;過去謝淑薇在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的國籍介紹一直都是「中華台北」,WTA官網上的國旗欄位則是「中華奧會」的會旗。
謝淑薇今年表現非凡,年初殺入澳網女單16強,追平2008年最佳紀錄,女雙4強止步;在7月的溫網32強,謝淑薇更扳倒世界球后哈勒普(Simona Halep),9月則是在日本廣島女網賽封后,除了獲得睽違6年的WTA單打冠軍,也是生涯第3座WTA單打冠軍,世界排名升至28名。

在奧克蘭女網賽事官網上,謝淑薇的個人介紹頁面遭誤植中國的「五星旗」。圖/截自紐西蘭奧克蘭女網賽官網
Source: 民報


引用台灣228網站:
http://www.228.net.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32462&Itemid=7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