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影片】調不到離職名單 議員批柯公開政府「係假」

台北市長柯文哲11月5日下午再度到市議會接受總質詢,藍營議員爆料,北市府爆發逃難潮,很多員工想離職,卻被各處首長強迫留下,而且多次向市府調資料,都沒有下文,痛批柯P的公開政府,根本是假的。
台北市議員(國)秦慧珠:「你自己是說一套做一套,你下面的人是說一套做三套,公開一套,私下一套。」
質疑柯P的公開政府「瓏係假耶」,國民黨議員不滿,多次向市府調資料,卻遲遲拿不到。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議員(國)秦慧珠:「我要資料不給我,怕我們在總質詢拿到市府員工滿意度調查來質詢你,這個資料出來以後就好像資料蒐集完,要再寫成論文還要時間,寫什麼論文9月底就完成統計資料,到11月我等你寫論文,你是要拿什麼碩士、博士,這叫...不要強辯,不要狡辯,不要詭辯。」
議員拉高分貝繼續猛K,質疑就是柯P的高壓政策,讓市府內爆發員工逃難潮。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議員(國)秦慧珠:「你自己都說加班太嚴重,離職人太多,該走的都走了,那留下來都是什麼?留下來都是最強的,走的都最爛的,呵呵我沒有這麼講呵呵,留下都是最好的,耐操耐磨的。」
柯P幽默回應,試圖化解尷尬,但議員可不買帳,再爆料,許多員工控訴,想要離職卻被局處首長強迫留下。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議員(國)秦慧珠:「你擋過人家人家說要我要離職請調,我要升官我要幹嘛...公文沒批的請舉手,文化局還有呢?環保局?都發局?」
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vs.議員(國)秦慧珠:「我們是有一位同仁想要去都發局。」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議員(國)秦慧珠:「呵呵呵呵他頭腦壞掉是不是?,呵呵哈哈去都發局...哇哈哈。」
柯文哲一句頭殼壞掉,笑翻全場,讓緊張氣氛也立刻緩和許多,看來柯P也慢慢適應總質詢,三不五時還能來搞笑一下。(民視新聞陳信瑋、陳殿典、陳奎宏、SNG台北報導
 
 
【影片】網址如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