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柯:他是台灣最長連續劇 演1年多收視都沒掉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5號)出席「亞洲人才創新論壇」,柯文哲主動提到「柯文哲現場」,柯文哲說,他是「台灣政治創投業」的代表,目前政治最大危機也是「柯文哲現象」,因為每個人都以為自己是柯文哲。他也開玩笑說,「柯文哲也是台灣最長的連續劇」,已經演了一年多,收視率都沒有掉,但是下一句要講什麼,他自己也不知道。(林麗玉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和沛科技總經理翟本喬出席2015亞洲人才創新論壇,柯文哲就創新、管理為題專題演說,柯文哲主動提到現在所謂的柯文哲現象,柯文哲說,比較小的公司因為本來就會被大公司打敗,所以更要創新,不過創新改變絕大多數都會失敗,但不會變的只有化石,而提到改變,柯文哲也主動提到所謂的柯文哲現象,柯文哲說,大家只有看到柯文哲打贏選戰,不過最早柯文哲的民調輸了連勝文25%,所以他打出改變政治文化為訴求,柯文哲更直言,他是台灣政治創投業的代表,不過目前台灣政治最大危機也就是柯文哲現象,因為每個人都以為他是柯文哲。甚至對於柯文哲現象,柯文哲也開玩笑說,柯文哲已經是台灣最長的連續續,已經演了一年多,他的訪問電視播出2分鐘多,收視率竟都沒有掉下來,因為觀眾都不知道他下一句要講什麼,連他自己都不知道下
一句講什麼。柯文哲也透露,他去年選完之後,做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就將所有的選舉資料丟掉,當下幕僚還驚訝地說,怎麼可以丟掉,因為資料都是一些金主的資料,都應該要留下來,不過柯文哲表示,當下他回答幕僚,「成功為失敗之母」,而不是失敗為成功之母,因為人為什麼會失敗,就是不願意放棄過去成功的模式,不過下次如果還要再選,他會重新再來。
引用網址如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