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自比鳳凰不貪戀官位 柯文哲:每天都想回台大當醫師

NOWnews

記者邱明玉/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5)日出席座談會時談到,他上任市長之後,最看不慣是府內為一些小事情爭來爭去,他並舉例,有隻烏鴉在地上吃著死老鼠,看到鳳凰從頭上飛過,以為要搶食物,所以就咬著老鼠,很緊張的把鳳凰趕走,但其實鳳凰是不吃死老鼠的,這就是他在市府的感覺。媒體問他,是否自比鳳凰不喜歡吃死老鼠,暗喻不貪戀官位?柯文哲表示,「不是不喜歡吃,是不吃好不好」,他每天都想回台大醫院當醫生。
▲媒體5日問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自比鳳凰不喜歡吃死老鼠,暗喻不貪戀官位?柯文哲表示,「不是不喜歡吃,是不吃好不好」,他每天都想回台大醫院當醫生。(圖/北市府提供)© NOWnews ▲媒體5日問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自比鳳凰不喜歡吃死老鼠,暗喻不貪戀官位?柯文哲表…
柯文哲表示,外界經常問他是否要選連任或是選總統,自己只是不小心選上,就把它做好而已。柯說,「其實榮華富貴不過就是一坨大便,當官就好像是在吃死老鼠,就不會被限制住,因為成敗又如何」。
此外,柯文哲也提到,他周末將南下,拜訪高雄市長陳菊,討論一卡通的事情,同時身為扁的醫師,也會順道去看一下扁,關心病情。
 
引用網址如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