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帶職與辭職參選 朱立倫和黃國昌2人對照組

記者朱蒲青/台北報導 2015-10-19 11:29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今(19)早宣布帶職參選,時代力量黨主席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黃國昌對此在臉書表示,這個結果或許不令人意外,但還是令人非常失望,因為他徹底背棄對新北市民的承諾。網友在他臉書留言說,黃國昌是辭職參選的典範,兩人剛好是對照組。
黃國昌說,辭職參選、展現負責任的態度,真的有這麼難嗎?如果連這麼基本的格局與決心都沒有,朱立倫如何還能侈言有能力帶領這個國家?
黃國昌在臉書貼文後,馬上獲網友熱烈回應說,有網友說,反正朱立倫是穩輸的,出來模糊焦點是為了立委席次,因此請大家幫忙宣傳拒投國民黨立委 ,讓國民黨立委席次低於38席,這樣「車輪黨」才會痛啦。
也有網友表示,「我可不敢把國家重任交給他哦!落跑王!誰知那天他又丟下台灣落跑。其中也有網友說,台灣現任的政治,已經完全把政治當作玩物,而非代議政治下的民意代表或公僕。好奇的是什麼命格?能夠承擔三個大位,市長、黨主席、總統候選人,極度貪婪小心拖累後代,最後是一場空。
還有網友提出朱立倫過往參政紀錄說,「這也不是第一次落跑了,桃園縣長一次,行政院副院長又一次,所以在新北市「在地耕耘」四年,還慘勝空降的水牛伯,國民黨推這樣的人當主席、選總統,能不亡嗎?網友也直言,這是朱立倫名正言順拿資源砸在立委選舉收買人心罷了。
最後網友說,現任總統日前預告下任總統當選人是女性,不能瞻前至少要顧後,什麼都能吃就是不吃虧,反正台灣人雅肚能撑船,笑罵由你,三天就沒事,國民黨大老連爺爺中國閱兵就是最好的見證和榜樣。

 
引用民報網址如下:
http://www.peoplenews.tw/news/b57d6fa4-253c-4f71-8a59-1b96baf976f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