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自由廣場〉國民黨的話能信 狗屎可吃

2014-10-06
◎ 伍華恪
巢運團體夜宿仁愛路,提出五大訴求,公布六都參選人對訴求簽署情形,並呼籲桃園市民不要支持對訴求毫無回應的候選人。候選人不回應民意,固然跟香港的梁振英及太陽花學運時的馬英九一樣可惡,但就算對巢運訴求有所回應,甚至說「百分之百支持」的連勝文,就能信得過嗎?
馬英九講了不只兩百次不選台北市長的話,結果呢?他競選總統的六三三政見,又怎樣?不但未能兌現「人均所得」(年收入三萬美元,約九十萬台幣),還讓國人薪資倒退十六年,豈不諷刺?馬先生又說他任上不會搞統一,結果連任成功就不惜犧牲台灣國格,為了藉馬習會來完成兩岸終極統一,確立其個人歷史定位,在被習近平打了多次臉後還不死心,簡直到了無所不用其極甚至喪心病狂的地步。
同是「官二代」集團的連公子,婚前流連夜店,不用幹活兒,過的是追星泡妞、紙醉金迷的生活。且猶記得連公子四月時說「為了選舉搬出帝寶,太矯情!」半年過去,日前竟無預警倉皇搬出帝寶,還說了一堆莫名其妙的理由,卻不是矯情了?好奇怪!

「易漲易退山溪水,易反易覆小人心」,這些國民黨人撒謊不用打草稿,他們的話跟月亮一樣,天天在變,能信嗎?就像客家老祖宗說的「官司若打得,狗屎也食得」,如果國民黨的謊話能相信,那麼狗屎也能當飯吃了。
台灣人被國民黨一騙再騙之後,若還沒學乖、還不知覺醒,還要自甘被催眠奴役,那就只有繼續過吃餿水油、吃毒澱粉、吃毒奶粉、吃塑化劑、睡馬路抗爭……等著被中共統一的苦日子吧!
(作者為大學兼任教師,新北市民)


出處: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news.ltn.com.tw/news/opinion/paper/81923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