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9日 星期四

籲馬放扁 台灣國號召「路過」總統府

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今天號召成員要「路過」總統府,向馬英九總統陳情,因為顏清標和陳水扁同樣入獄,顏清標卻能假釋出獄,而陳水扁卻只能在獄中養病,他們批評馬政府兩套標準、沒有人性,揚言如果再不放扁,要發動更大的抗爭。

台灣國辦公室成員:「要求總統府派代表,出來接受陳情。」

不顧警方盾牌阻擋,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帶著大大的特製看板,要向馬總統陳情。

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 王獻極:「訴求就是,一樣都被人關,怎麼待遇差這麼多。」

忠孝西路派出所副所長 呂義原:「你們的行為,已經違反集會遊行法及刑法,我現在依法第一次舉牌警告。」

警方兩次舉牌,王獻極一度要衝出人牆,卻被員警抓住手臂,爆發口角。

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 王獻極:「警察打人。」

會這麼生氣,是因為他們認為,同樣都是政治犯,前立委顏清標服刑1年3個月,被判假釋出獄,而前總統陳水扁,身體狀況每況愈下,關了5年多,卻不讓他保外就醫。

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 王獻極:「顏清標這樣大搖大擺 歡喜出獄,卻要這樣 還坐輪椅,希望(馬政府)良心發現尊重人權。」

陳水扁醫療小組醫師 郭正典:「他(陳水扁)有一次半夜一點,睡到無法呼吸,也很怕說哪時候也會睡到一半,就過世了,因為來自中樞的問題,呼吸中止的話,就真的就無法活命了。」

陳水扁醫療小組的醫師郭正典,也到場聲援。事實上,日前監委調查陳水扁醫療人權報告,就曾有新曝光的畫面顯示,陳水扁手抖不停、說話口吃,健康每況愈下。

前總統 陳水扁:「我在這邊20天,我我我我會尿失禁。」

陳水扁醫療小組醫師 郭正典:「他現在最重要就是有重度憂鬱症,還有腦部萎縮,整天看著天花板完全沒有刺激,如果出來之後,我想親人家庭的安慰,在一起是相當重要的。」

台灣國成員爭取陳水扁的醫療人權,如果馬政府依然故我,他們揚言將發動抗爭!                  


引用:民視新聞網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4619P06M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