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心」是超越空間與時間





相片:「心」是超越空間與時間,只有能領會「心能」的人,才會有這種「喜悅」,局限在現象界的執著,是永遠不會找到這顆「真心」,其靈覺的發展、生活空間的擴張,是無法達成的。於是,輪迴再輪迴,直到地球滅亡時,他的靈性,還得不到解脫,而轉輪到別個太陽系中。

「心」是超越空間與時間,只有能領會「心能」的人,才會有這種「喜悅」,局限在現象界的執著,是永遠不會找到這顆「真心」,其靈覺的發展、生活空間的擴張,是無法達成的。於是,輪迴再輪迴,直到地球滅亡時,他的靈性,還得不到解脫,而轉輪到別個太陽系中。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02537329625181&set=a.10200746754861931.1073741825.1554022044&type=1&theat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