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老百姓只在乎食安有沒有問題?

前一陣子聽到電視名嘴和立委說,台灣老百姓才不管什麼19全大會開會說些什麼,也不在乎總統要不要兼任國民黨主席,那些通通不重要,老百姓只在乎,食安有沒有問題?我們吃得油安不安全。

聽了這一段話,我的心涼了半截,上面所說確實是如此,所以馬英九毀憲亂政,皇袍加身後無限上綱的擴大權力,私人醫生變成衛福部長,私人律師成為法務部長,當市長時的環保局長變成環保署長等等,有太多的例子顯示馬總統內舉不避親,但是也因為台灣人民太健忘,太自私,選舉選完之後,忘了一切,才會造成今天所有悠關民生的食衣住行全部發生問題,官員臉皮一個個比厚,比無恥,名嘴和立委又在電視上說國民黨的內鬥是家務事,民眾不關心等等,這種似是而非的論調來麻痺閱聽大眾。

試問,若不是因為整個政府亂了套,總統忙著權鬥,集黨權,黨產,黨主席兼總統於一身,無視國家的憲政體制,台灣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嗎?若不是官商勾結,我們會食不安全嗎?若不是藐視人權,踐踏司法,法務部會成為總統的專職機構嗎?特偵組會成為東廠嗎?整個國家亂了套,都是因為當權者假民主之名行威權之實,再來唬弄民眾說那一切都不重要,轉移焦點。

而笨笨的台灣人民也上當,認為爭權奪利是國民黨它們家的事,搞不清楚馬英九是全民用選票選出來,號稱民主機制下所選出來的全民總統,不是專屬國民黨,黨國傻傻分不清,難怪自由時報的社論說「健忘的選民是政客的最愛」,台灣人,別再被騙了,多關心公眾利益,否則納粹又復辟時,已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啊!


引用:
蕭曉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