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天命與傳承(二)3

科學的宗教宇宙觀 -
作者 大地網路志工小組   
2013-08-30

【影片】網址如下:
http://www.taiwantt.org.tw/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7569&Itemid=164

天命與傳承(二)-3

主講人:楊緒東 醫師
時間:2002310

*講述某友人夫婦原本打算到中國長住,結果無法適應當地的生活環境,嚇到跑回台灣的實例。

結論:要先認同台灣人的身份,才能解救中國人。

 

*講述某人娶一名中國妻子,結果女方在中國的親友,每一年有好幾十名親友過來台灣依靠,表面探親,但實際上是利用他來改變身份證(變孫子)。後來建議他向出入境管理局報備狀況,最後他才認清還是台灣好。

 

中共不等於中國;中共文化不等於中華文化。台灣最有包容性,這個地方大家要更珍惜,從這裡才能出發。新台灣人就是民主的新台灣人。

 

Q:是否兔年較會發生事情?(5min)

A:中共有兩階段的對台任務,2005年要恐嚇台灣,我們只要照常認真辦活動,以民間外交的力量儘量去做,台灣如果轉型成功,徹底民主化,而且對世界有貢獻,2005年台灣的危機會消失。(預言)中共預測在2008年之前把台灣的資金整個吸光,奧運若成功,中共會氣勢如虹,2009年會派兵來台平亂,派兵前一定先打飛彈,脈衝型飛彈→中子型飛彈……來接收。大家有空要多誦兩經、兩誥,加強祈禱,用個人做思想傳播。

 

要用歷史定位與現在的成就認清我們(台灣人)的人格,而不是以來自那裡?那一省?用這種作區分,否則如何成為新台灣人呢?台灣的民主成就大家都有參與啊!大家要多元,我為了要做好國民外交,下四年的苦功,去看世界戰略的書籍;並開始去注意外國人對我們的觀點,才發現外國人對我們的評價很高,我以當台灣人為榮。

 

但是,中共卻不讓我們當台灣人,也不讓我們當中華民國的人;就拿在法國的民間單位舉辦的電影節,台灣與中國各受邀一位優秀導演參加,中國代表團當場退席,抗議台灣國旗出現在會場,這種行為被在場的來賓用噓聲噓走,大家都在為台灣好,只有台灣人作賤自己。解救中國祖先、解救中國的夢是在台灣,先確立這個思想,來參加大地講堂的活動,就有了天命的指標。
中共的口徑都一致,只有台灣的口徑分歧,內部分成好幾條路,只要政權不要人民,跟中國五千年留下來的封建思想完全一樣,國民黨也是只要政權不要人,他們認為黨比較重要、政權比較重要(不肯將人借用到扁政府)。

 

*講述打電話到連戰辦公室抗議實例。因為駡對,聲音就會大聲。(16min)

 

大家要去實踐,台灣才會更平安,2009年台灣不會滅亡。在初一、十五除了誦經祈禱,大家還帶來一些消化不了陰霾之氣到大地講堂,可以化掉之外,還可以與鄉親長輩共同刺激產生民主化,比如在大地網站上的文章

 

*鼓勵大家打電話到立委辦公室或總統府反應意見。(21min)

 

Q&A時間:

 

Q:中國佛骨來台的問題?

A:佛骨來台,有一些意識型態。因為從中國來,對方的意識型態會隨著那塊骨頭送給台灣,所以台灣就需要在無形界去消化那個意識型態,很辛苦,而能夠真正轉得動法輪,大地講堂即是一個最主要的地方。所以常常有人會做惡夢、夢見不好的,其實那些都是夾帶過來的「意識型態」。為什麼目的要迎佛骨來台,不清楚,但中共目的是為了統戰,帶來一種祖國文化的東西,而那些文化只是「東西」,但內容說不出來,內容其實輸台灣,所以夾帶許多幾千年留下來的孤魂野鬼來求超,氣氛很不好。但卻有人拜得很感動。

 

活在沒有靈魂的世界、失去靈魂的老百姓,只活在物慾當中,為了錢、為了享受,就會不顧一切,因此會產生很大的暴亂。台灣雖然不算好,有些人也很迷信,但至少還有鬼神的觀念,比不迷信的人好一點;而不迷信的人也要信仰「真理」;我們(大地)屬於超宗教不迷信,是信仰人權、自由、民主,這是普世的宗教觀與道德觀,這些是中共所沒有的。中共自文化大革命之後連信仰也沒有了,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至今法輪功有去推翻中共政權嗎?有用武器去打中共嗎?那些人都是中國的百姓嗎?有台灣人或台聯黨、民進黨組成?沒有!但中共卻對他們很兇。然而全世界就台灣人最勇敢,什麼都不怕,就往中國去了。中共數百顆飛彈對準台灣,台灣做什麼防備都沒用啊!電子飛彈不同一般飛彈具有核子放射線彈頭,它必須要保養,而保養比製造困難,所以不能不發射,當然中共會選擇認為是自己國土的方向發射,而他們認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
全世界的國家是因為聯合國承認才叫國家,我們自己都不承認,而且也不認為,那麼能算什麼國家?

 

中共8吋晶圓如果發展起來,那麼12吋晶圓的發展絶對比台灣還快,中共能夠用國家所有的力量去發展高科技,所以能在仍然技術落後的時候就發展核子飛彈,因為中共是傾注國家所有人力集中資源做事,而台灣人就是太自由,今天要尊重人權,明天不要,完全沒有安危意識、沒有國家意識。

 

分析台灣歷史:

 

四百年前從唐山過來台灣,逃難而來,沒有軍隊組織,後來甲午戰爭割讓台灣給日本,日本統治台灣五十年,後階段才開始建設台灣,開始也是剝削台灣,夾帶軍隊來台。鄭成功時期也是帶軍隊來台,台灣地名有幾處如:新港、笨港、新營、左營等,都是跟鄭成功的部隊有關,後來的國民黨也是帶軍隊來台。帶軍隊有一個好處,可以馬上控制當地人民,有反抗就鎮壓,與全世界的歷史都一樣,要佔領一個地方一定要有軍隊,因此台灣成為綜合性的移民國家,國民黨在台灣五十三年,直到政權轉移。

 

我曾向一位國民黨員說「國民黨要換人做」,他問「要換那一黨」,我說「換民進黨」,他質疑說「會嗎?」結果,第二年就換了。整個天命的轉輪我知道,台灣能夠走向民主化,從過去威權統治變成民主化,問題是,現在的民主為什麼那麼快就走向民主化?這就是台灣人的天命,是為了要刺激中共的民主化。

 

當時知天命最清楚的就是李玉階先生,他那時跟我說的事,老實說當時他告訴我,我不太能接受,而且他講上海的鄉音我聽不太懂,我是台灣口音,師母講的鄉音我更聽不懂,十句猜懂三句,但最後我們一樣能交流,主要是「心」,只要把心放在一樣的點,很快就能心心相印,這就是印心!想要說的意思很快就能了解,不必多說。

 

原來師尊就是為了保台,當時他一直告訴我「雲龍至聖」跟他說未來的天命,這種是武俠小說才有的名稱,我心想,難道這個老先生的頭腦有問題?雖然我常常會夢到他,我開始也覺得自己頭腦有問題了?所以對師尊觀察很多年,後來才接受他,接受他之後,我就沒有疑惑了,我開始就拼命做、能堅持就堅持、能捐就捐、能賣命就賣命,就這樣,為的是能夠帶給中國人一絲希望,這不是為台灣,中國地方大,人口只要一動亂,台灣就絶對不保。清楚了解中國文化大革命歷史的始末之後,心有戚戚焉,有同樣血統的我們也會替他們感到難過。

 

我們要先確保台灣本土,才能去救中國,但現在台灣才剛擁有自由,就已失序,那麼還能去救誰?我感到奇怪,為什麼有人要反對台灣確立本土化的民主、自由、人權?原來(KMT)是為了政權、為了讓自己安心,在台灣已經住了五十多年還不能安心?

 

台灣四百年來新移民、舊移民混在一起,都能夠融合,就表示台灣有寶貴的地方,連天上的仙佛都要師尊不要離開台灣,師尊本來全家都要移民到美國,他們認為台灣本來不保,但是受到地仙,(解:地仙用肉體在人間修行,在冰凍的山洞還能與肉體結合出去做事(陽神出射),也許是幾百年前就看過,但後來還能看到的人。)當時地仙為了要取信於住在華山的師尊,地仙當場盤坐飛升坐在塔尖上,師尊才相信真的有地仙,他告訴師尊要趕快去蓬萊仙島台灣。只有台灣人不知道自己住在仙島,所以就發生「921」,台灣犠牲二千多人,而美國的「911」犠牲一萬多人,從「921」到「911」都是透過蓬萊仙島,這表示台灣有許多的「仙」啊 ! 台灣是仙佛匯集之地,所以才會把中國幾十省的仙通通趕到台灣來!大家不要看不起自己,不要每天只注重柴米油鹽醬醋茶,會到最後連茶也沒有了。

 

Q:當時師尊寫給李登輝的信,說要找蔣緯國做副總統……

A:當時師尊想要去影響李登輝找蔣緯國任副總統,是認為蔣緯國可以罩住軍隊,蔣緯國人比較開放,但他太懦弱,主要問題是在蔣家,蔣家的人不希望蔣緯國出來當家,而蔣經國在沒去世之前也說:「以後蔣家的人不會再當總統」,但並沒有說副總統啊 ! 所以天命,最主要是在當家的人。後來有人問師尊「你不是說天命難違嗎?為什麼副總統不是找蔣緯國,為什麼李登輝不聽話?」師尊說:「至少對了一半!」

 

但事實上,我們都知道蔣緯國不可能!因為蔣緯國的關係是由李教授來的,是李教授一直說一定要給蔣緯國,這樣台灣才會最安定,所以其實一個是先天(天命)一個是後天(人為),但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不必再提。就算蔣緯國起來也無法安定軍心,或許更亂。所以只要傳給有天命感的人出來就好。而蔣孝武也很侮辱他(蔣緯國),其蔣家內鬥問題因果太複雜。若用因果太複雜的人來接天命也很困難。

 

我跟師尊沒有血緣關係,也沒有文化背景的關係,反而來辦大地講堂比較好辦,因為沒有包袱,所以天命往往是莫名其妙的人出來接啊!就像蔣經國跟李登輝兩人也無法湊在一起啊 ! 為什麼會變成李呢?而李到現在還插手管事,這不只為台灣好,更是希望中國要民主,先民主要統一再來談統一!他跟師尊講得是一樣啊!

 

Q:人心若不合天心,與天命有很大距離會怎麼樣?

A:人心會變得那麼快,就表示有天命的人不負責任!有天命的人放手不管世人之事、不管世人的死活。否則為何李登輝退休後還想再管事,他只要移民養老,照樣有收入啊!何必再管台灣?有天命所以會想出來講話。


我們(同修)都是有天命的人,都要負起責任,所以才會一直辦各種活動,就算大家都不懂、慢慢懂也沒關係,本來大家要享受民主,就要負起責任,現在就是民主教育轉型的問題。「921」已經來一次警告,「911」大家還不痛不癢,未來再來一次,大家就會團結了,你看「921」之前大家從來不認識的左鄰右舍,現在開始會打招呼,但兩年以後又不打招呼,又變得好像不認識了。

 

災難興邦,希望台灣多一點災難,但不是大災難;就像常常感冒的人不會得癌症,常常肚子痛的人不會發生急性肝炎一樣。這是天上要我說的話,希望我講的話大家能聽進去,回去多盡一點責任,不要只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光顧自己,自掃門前雪,要雞婆一點,民主的國家就是雞婆的國家,因為他把世界當成一個村,只要世界各地有災難他就去,這就是天命思想。

 

美國因為是一個民主國家,他要當世界警察,但大家又嫌棄他、攻擊他,因為攻擊美國才能突顯自己,雖然美國做得不夠好,但也沒有其他國家可以代替;北約想要代替美國做世界警察,所以美國就說要把軍隊退出北約,結果北約立刻表示反對,因為也怕自己不保;不然難道要讓中共去做世界警察嗎?而中共的高幹為何第一選擇都要把子女送到美國留學呢?

 

Q:經濟部長(宗才怡)對國家未來如何?

A:她的鼻子很高挺,表示她的可塑性很強,有她的才華。台灣要走向國際化,做一位經濟部長,在國外的招商很重要,不是只在應付那些立委,那些立委被我駡得很慘,我睡不著就寫傳真給他們。宗才怡那麼活潑能跟國外接觸,在APEC表現最好的就是宗才怡,我很欣賞她,中南部鄉親都很支持她,連李登輝都讚揚她,她很有國際觀。
台灣要有國際觀,不要把中國當成是最大的選項。以後中國有錢的很有錢,窮的很窮,發生內亂時,一定會攻打台灣。要圓中國人的夢,台灣就要走向國際村,以後全世界的中國人跟我們的腳步走,台海兩岸變成一個最偉大的國家才有可能,這是我的夢,也是天上的要求。
(-續接第4集-)

  

(文字整理/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網路志工小組 編製)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