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民進黨的核心精神也在流失

新聞報導 -
作者 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董事長 楊緒東醫師   
2013-04-29

(報紙:蓬萊島雜誌.net)
藍色的政治人物,犯罪入監,他們在牢中的待遇,比阿扁好多了,獄卒對待他們,也比較寬容,給予的方便,不在話下,特權由牢外,延續到牢內。

阿九對阿扁的政治迫害,是特別不同,不但誅殺其人,更波及其家族,某些台灣人瞎起哄,還真以為阿扁貪污,跟著kmt的媒體,大吼大叫,自以為正氣凜然。

許多台灣人接受中華民國在台灣的殖民法治,不但中毒,而且虛偽以求自保,論及個人的人性價值,在台灣的政治圈圈,相當困難。

靜觀,中國勢力,不斷透過阿九系統,大肆侵台的事實......比照阿扁今日慘況,就應該知道,台灣民主的力量,正快速流失,我不懂的是,民進黨的核心精神也在流失,好像不跟著阿九的中國政策,就會不保,民進黨不是競選機器,乃是為台灣國人民爭取主權的政黨。

期待dpp再成為台灣民主的捍衛者,拿出勇氣挑戰不公不義的政權。

引用: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