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反核公投併選舉?環團反應兩極2013/1/22 17:54

民進黨拋出反核四公投併大選,環團反應不一,有人認為不該民進黨一個人說了算,但也有人覺得,過去公投投票率都不高,如果和選舉合辦能提高投票率也是好事一樁。

工作人員從呂副總統辦公室搬出一個大紙箱,裡頭裝的全都是反核四公投連署書,聽到民進黨主張反核四公投和2014選舉一起舉辦,有環團急著拜訪呂秀蓮。

反核四公投併選舉,環團看法不一,但非核家園的目標倒是很一致,信樂團的信,在跨年晚會上,把非核家園當作新年願望;台北也有人把核輻人投影在101大樓上,表達訴求,陳昇的跨年演唱會,直接在大螢幕上秀出核電歸零;連鮮少公開露面的富邦金控董娘陳藹玲都站上第一線,出面號召反核四,就怕福島核災慘劇在台灣重演!

參與反核運動已經將近30年的台大化工系教授施信民語重心長,他說,台灣和日本一樣,都位於地震頻繁的環太平洋地震帶,無法承擔核能發電的風險,要救家園,只能靠人民!



引用:民視新聞網
【影片】網址如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