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馬英九贊成罷免總統


◎ 黃瑞麟
民進黨啟動「火大列車」,抗議馬政府造成民怨,有人批民進黨找不到著力點,是胡亂嗆馬。是否胡亂嗆馬,請這些人仔細想清楚:民調顯示,馬英九施政滿意度最低時,不到十三%,這樣的無能總統,套句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在紅衫軍嗆扁時的發言,可以肯定民進黨嗆得有理!
二○○六年六月,馬英九站在紅衫軍倒扁舞台上說:「罷免不需要這個總統犯罪,犯罪和罷免沒有一定關係,只要他無能、他做不好,他的滿意度不到十八%,表示人民已經不信任他、不尊敬他,就可以把權力拿回來!」(請搜尋YouTube「馬英九說滿意度掉到18%的總統 表示人民不再信任他 就應有羞恥心的請辭下台」)
畫面會說話,誰說民進黨胡亂嗆馬?筆者建議,「火大列車」每到一個地方,就播放一次,讓百姓評斷該不該罷免這個無能的總統?
(作者為媒體工作者,屏東縣民)

出處:自由時報/自由廣場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dec/18/today-o2.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