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國民黨」會如何對付壹週刊呢?


作者 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   
2012-07-29
壹週刊的確是一個非常帶「種」的外來雜誌社,比今天在台灣的任何一家雜誌社來得更有「LP」!它之所以敢跟「國民黨」對幹,是因為它沒有面對過1947年的「228大屠殺」的慘狀,它更沒有經歷過長達38年「濫殺濫捕」的白色恐怖,還有檢調單位及地方法院和高等法院,都是領國家的薪資,卻聽從 「國民黨」的指令辨案和判案的年代,所以說它是「盲人不怕子彈」,這一句話也是對壹週刊最真實的寫照,壹週刊成立於民進黨執政的時候,雖然國民黨時常提供不實的爆料給壹週刊,但是一直以來,阿扁政府從來沒有對壹週刊有任何怨言及取缔行為,等到馬英九執政之後,對待壹週刊就沒有阿扁那時候那麼客氣了。
林益世還沒有那麼大的本事,因為「國民黨」員如要貪污的話,一向都不會單槍匹馬自己一個人去貪,如果沒有上級配合及各方打點的話,貪瀆金額要衝到億萬元以上,那是絕對不可能的事,話又說回來百萬元或千萬元的金額,「國民黨」早就看不上眼了!林益世的索賄案已經明確指向副總統吳敦義等人,也包括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先生,曾永權先生有恃無恐的對新聞媒體嗆聲又恐嚇的說:「指控請指名,指名我就告」,從來就沒有看過這麼囂張的「國民黨」的官員,副總統吳敦義每天更換不一樣的「說法」,今日來否定昨日,明日再來否定今日!吳敦義的「白賊義」綽號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吳敦義先生也說了,如果下週再不改正過來的話,也要提告壹週刊,林益世在一開始被壹週刊爆料的時候,也和律師一同到地檢處去按鈴控告壹週刊,由以上例子看來,司法己經變成「國民黨」的最後「護身符」了!筆者也在日前所寫的文章中,也指出特偵組是「國民黨」的分站,陳啟祥己經把全部所有的物證交給特偵組及壹週刊,但是特偵組卻故意拖延不偵辨,他們在等風頭過了再說,然後再來個大化小 ,小再化無,這雖然是老套老花招,但是這一套對台灣人民來說,非常管用,因為台灣人民都得了嚴重的失憶症,國民黨也認為過一段時間之後,台灣人民就會忘光光了,例如「228大屠殺」及「白色恐怖」等等!
特偵組還不知道壹週刊到底掌握了多少證據,現在就等壹週刊登出多少證據,特偵組就辨多少為準,也別指望特偵組的查辨進度會超越壹週刊,現在己經變成了壹週刊在指導特偵辨案,既然如此的話,那就廢掉特偵組,由壹週刊來代替特偵組吧!國民黨會如何對付壹週刊呢?不外乎只有這兩招而己,先使用一切政治及司法手段來壓迫恐嚇壹週刊,如果都沒用的話,就用黨產來收買壹週刊,讓它能成為「國民黨」的壹週刊!台灣人民不是得了「失憶症」,更不是沒有「LP」,而是被殺怕了!台灣人民現在正在累積「怨氣」,為什麼會爆發「228大屠殺」,就是忍到最後,再也吞嚥不下去,才因此爆發出來,這股「怨氣」什麼時候就會如火山爆發般的出現呢?筆者認為「隨時隨地」!
(廖東慶/北美政治評論家) (歡迎轉貼/轉寄/下載) Source: TDA 保護台灣大聯盟 - TaiwanYes

引用:台灣228網站

沒有留言: